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纳瓦斯惊人10次扑救!追平欧冠历史纪录 拜仁绝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黎淘汰巴萨之战中,纳瓦斯送出了9次扑救,其中包括扑出梅西的点球射门,他是巴黎晋级的大功臣。在今夜的慕尼黑,纳瓦斯的表现更是强到离谱。纳瓦斯全场贡献10次扑救,追平欧冠03/04赛季有数据统计以来的历史纪录!

 


  作为矮个门将的代表,纳瓦斯的缺陷是制空能力不足,他的优势则在于超神的反应速度和扑救低平球时降低重心的极快速度。拜仁今夜射门多达31次,射正多达12次,纳瓦斯扑出了其中10次。

  在第19和第20分钟时,纳瓦斯完成了神奇两连扑。在任意球防守中,纳瓦斯用腿挡出了格雷茨卡势在必进的近距离头球射门。

  仅仅1分钟后,纳瓦斯又让帕瓦尔感到绝望。在禁区右侧,帕瓦尔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低平球劲射。纳瓦斯快速降低重心将球扑出底线,这是他最擅长应对的射门方式。

  在第53分钟时,纳瓦斯第二次让帕瓦尔郁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帕瓦尔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右脚大力抽射,这次他还是选择把球踢向球门右下角。纳瓦斯再次快速降低重心,并用极快的反应速度将球扑出。纳瓦斯甚至没有让球出底线,他快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揽入怀中。

  在波切蒂诺入主巴黎之后,法国媒体盛传他想要洛里取代纳瓦斯。但如今,波切蒂诺显然被纳瓦斯打服了:“纳瓦斯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很高兴他是我们的球员。”两年前,纳瓦斯被库尔图瓦挤出了皇马。本赛季中,他们是否会在欧冠决赛中直接PK一番呢?

 

更多关于"巴黎 拜仁 纳瓦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复仇拜仁!内马尔2次神助攻 无解1V5+开天眼长传

在上轮法甲染红之后,内马尔又一次遭到了媒体铺天盖地的抨击。内马尔的回应,是展示出右大腿上的新纹身——人们不理解我对胜利的执著。在今夜的慕尼黑,内马尔就体现出了他对胜利的执 ……[详细]

姆巴佩雪夜2次KO诺伊尔!欧冠8战8球 连斩萨仁

上赛季,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姆巴佩错失良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0-1不敌拜仁慕尼黑,与队史首个欧冠冠军失之交臂。这一次,来到慕尼黑,姆巴佩成功打响了复仇的第一枪,在欧冠八强战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