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濟州聯 對 FC江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濟州聯日前正式從全南天龍簽入高大中堅金周元,今場已可候命。波蘭前鋒奧斯卡沙華達剛戰未被列入大軍名單,似乎已經失寵。

 

FC江原中場重心金東炫波監刑滿復出,是球隊一大喜訊。主帥金秉珠聲言對剛簽入的小國腳中場新兵金正民寄望甚殷,只要此子體能狀況許可,將盡快讓他上陣。

 

濟州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江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濟州聯剛戰以12負於同是新升班的FC水原,被打破了今季聯賽不敗之身,小心會洩氣;始終球員信心受打擊,本身實力非強,今場有地利亦看淡。FC江原剛戰以10力克FC首爾,錄得連勝,狀態冒升;今場乘勇出戰,憑近期穩健防線演出,至少可保不敗。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FC江原勝20

更多关于"濟州聯 FC江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車路士

軍情波圖在歐聯16強雖能加時淘汰祖雲達斯,但全隊入波最多的兩大進攻主力達利美、沙治奧奧利華拉,今場都要停賽,打擊極大。去年夏天從車路士借用的法國中堅馬蘭沙亞,今場將屬倒戈 ……[详细]

拜仁慕尼黑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拜仁慕尼黑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代表波蘭出戰時受傷,隨時需養傷1個月,影響極大。中後場「通天老倌」阿拉巴,季後離隊幾乎已成定局,盛傳來季會轉戰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