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圖 對 車路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圖在歐聯16強雖能加時淘汰祖雲達斯,但全隊入波最多的兩大進攻主力達利美、沙治奧奧利華拉,今場都要停賽,打擊極大。去年夏天從車路士借用的法國中堅馬蘭沙亞,今場將屬倒戈戰。

 

車路士在歐聯16強首回合,基奧特雖射入倒掛世界波,但此子近期卻無甚上陣機會。射手迪姆華拿近況低迷,早前為德國隊上陣,就曾門前失機,浪費一個必入波。偶爾串演中鋒的夏維斯,季內演出時好時壞,加盟後入球亦嚴重偏少。

 

波圖

停賽:達利美(前鋒)、沙治奧奧利華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巴耶(門將)

 

車路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譚美阿巴謙(前鋒)、赫臣奧杜爾(中場)、尼高路簡迪(中場)

 

近況

 

波圖上圈淘汰祖雲達斯,亦曾守和曼城,近期表現回起:但今場兩大進攻主力停賽,加上在中立場出戰,難以秤先。車路士今屆歐聯離開地頭,表現仍強勁;杜曹領軍後,球隊原本入少失少,惟剛戰聯賽因少打一人下才招致大敗。以杜曹的保守作風,今場極可能又是一場少交收的比賽,首選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車路士勝20

更多关于"波圖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拜仁慕尼黑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代表波蘭出戰時受傷,隨時需養傷1個月,影響極大。中後場「通天老倌」阿拉巴,季後離隊幾乎已成定局,盛傳來季會轉戰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 ……[详细]

大阪飛腳 對 福岡黃蜂

軍情大阪飛腳主帥宮本恒靖剛戰聯賽起用兩名巴西外援安達臣柏歷及泰亞高艾維斯任雙箭頭,效果一般,但今場仍會照辦煮碗;井手口陽介仍會在中場領軍,山本悠樹肩負防中重任。福岡黃蜂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