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盼大炒梅斯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法國盃第四圈繼續進行,摩納哥將在主場對陣梅斯。摩納哥上仗大勝梅斯取得連勝,此番短時間內再戰對方,依舊坐擁主場之利的摩納哥有望再次擊退對手。

  摩納哥在2015-16賽季奪冠之後,他們陸續高價賣了隊內多名年輕才俊換來更多的資金,新進的歐洲黑店名號由此得來。不過到了今季,摩納哥想重新創造一些成績,去年夏天聘請有著「科學家」之稱的尼高高華斯(Niko Kovac)執教可以看出他們的雄心,畢竟這名克羅地亞主帥曾在法蘭克福和拜仁都取得不俗的成績。在尼高高華斯的「妙手回春」下,摩納哥今季的確表現出色,賓耶達和禾蘭等球員都能發揮自己的水準,摩納哥與利爾、聖日門以及里昂形成四強爭霸的局面,摩納哥有機會時隔4季重奪法甲冠軍。而在法國盃中,摩納哥在過去3屆的成績都不理想,他們今屆肯定想取得突破,球隊今屆從第二圈開始踢起,擊敗了格勒諾布爾和奈斯之後來到第四圈;值得一提的是,摩納哥前2圈賽事沒有失球,防守十分穩固,此番面對近期進攻走下坡路的梅斯,摩納哥有望以防守製勝。

  梅斯上季作為升班馬最終排在第15位成功上岸,到了今季,梅斯有一定的進步,目前錄得11勝9和11負,積42分排在中游位置;不過即便如此,梅斯的實力還是相當有限,特別是進攻端方面,均場入1.16球是排名前10球隊中進攻最差的。再者,梅斯近況不佳,最近3仗一勝難求,錄得1和2負,期間失了9球之多,防守不穩。另外,同摩納哥一樣,梅斯同樣是從法國盃第二圈開始踢起的,不過後者沒有遇到什麼強勁的對手,阿美恩斯和華倫西恩斯都是低組別的球隊,今鋪面對恢復頂尖水準的法甲勁旅摩納哥,梅斯實在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摩納哥 梅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羅倫素期待擊殺山度士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繼續進行,屆時阿根廷隊伍聖羅倫素將和巴西隊伍山度士一決高下。就近況而言,聖羅倫素是更加出色的一方,再加上他們對上一次自由盃賽事就能輕取對手,看好 ……[详细]

諾域治碰面哈德斯菲爾德和味濃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本輪最後一場比賽,屆時領頭羊諾域治將在主場迎戰哈德斯菲爾德。由於最近連續和局,領頭羊諾域治的領先優勢逐步被蠶食,而哈德斯菲爾德更是化身和平大使,最近5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