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主場求抽「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展開激鬥,愛華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後者近期可謂傷兵滿營,這亦導致有效人力捉襟見肘,加上往績原本就處於下風,客軍今仗只有敗陣而回。

  愛華頓近期發揮糟糕,要知道,球隊各項賽事遭遇三連敗打擊,球員急需1場勝利來振奮士氣,而今仗對手水晶宮無疑是最佳選擇,畢竟最近6次交鋒中,前者取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合共攻入10球僅失3球,往績佔優。另外,本土國腳卡華特利雲成為本場比賽的關鍵,因為他與李察列臣組成的鋒線是愛華頓取勝的關鍵,兩者聯賽至今各自攻入14球以及6球,而前者更是在上輪聯賽對陣般尼取得入球,只可惜未能拯救球隊,今仗兩位鋒線悍將將向水晶宮後防線發起衝擊。陣容方面,門將J.比克福特、中場比拿特以及杜哥尼等人均因傷缺陣。

  憑藉中場米利禾積域的十二碼建功,水晶宮上輪聯賽力克末流份子西布朗,球隊成功走出不勝泥潭,他們此前曾連續3輪聯賽無法取勝。水晶宮目前取得10勝7和12負的戰績,同時球隊排名中游位置,而他們距離安全線已有雙位數的積分優勢,可以說,算是無欲無求的狀態,當然,聯賽賽程仍然繼續,還是不可掉以輕心。值得一提的是,前鋒賓迪基以及巴舒亞爾此前在國家隊比賽中都有「士哥」,這對水晶宮進攻端有所幫助,要知道,球隊聯賽至今均場入球數只有1.07個,而均場失1.62球,攻守失衡需要一眾攻擊手多加留意。陣容方面,後衛N.費格臣、湯堅斯以及沙高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埃弗顿 水晶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惡鬥狼隊

週二凌晨,英超本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狼隊與韋斯咸之間展開。作為主隊狼隊最近的狀態不佳,球隊進攻端遲遲沒有找到狀態,而韋斯咸的表現同樣顯得起伏,最近在聯賽當中頻頻失分,此番兩 ……[详细]

貝迪斯揮軍斬瓜「切」菜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進行,艾爾切將在主場對陣貝迪斯。艾爾切實力有限,而且近期發揮不佳,今季首次與貝迪斯交手亦落敗,即使主場作戰,艾爾切亦難寄厚望。上季通過附加賽,艾爾切艱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