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林加德旋转,爆种1V5,奔袭50米 他才是伦敦的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林加德,今夜一战封神。4月6日凌晨,西汉姆联客场挑战狼队。此役,林加德杀红了眼,一人解决了战斗。他先是奔袭半场一条龙破门,随后在底线漂亮的回旋人球分过、策动进球,最后又在5个防守球员的铁通阵中送出鬼魅的直塞助攻。独造3球的他毫无争议的当选为全场最佳,也帮助铁锤帮3-2拿下胜利。

  西汉姆联近来势头超猛,而随着切尔西和热刺在本轮联赛翻车,只要西汉姆联今天获胜就可以跻身联赛前四名。为了这个目标,林加德和队友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凶狠的逼抢,首发出场的他深受队友信任,他也认为自己有这个责任带领队友去追逐胜利。事实证明,林皇就是西汉姆联的一哥、绝对的核心。

  开场仅仅6分钟,林加德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西汉姆联在后场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库法尔送出直传,林加德在自家半场拿球,身边并无防守球员。他转过身来,开始了华丽的表演,带球一路狂奔。看到林皇带球,狼队球员赶紧过来围堵,但为时已晚。犹如一只脱缰的野马,林加德杀入到狼队腹地,他走了一条斜线,避开了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推射,1-0。

  这个进球过程中,林加德狂奔了大半个球场,无视对方的防线,充分展现了他过硬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体能以及不俗的脚下技术。英媒体称赞林皇的这个球完全可以竞争本赛季英超赛季的最佳进球。来到西汉姆联之后,林加德的信心完全恢复了。当一个自信心爆棚的林加德在场上时,谁也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比赛第14分钟,林皇又让人看到了他细腻的一面。在前场左侧,林加德接到队友的传球。底线附近,他将球控住。此时,他已经被防守球员挤到了角球区附近,可活动的空间极小。接下来的一幕让人傻眼,林加德一个转身,然后顺势挑球,戏耍了防守球员。队友马苏亚库跟上,将球横传中路,福纳尔斯推射破门,2-0。林皇的这个转身回旋挑球过人与贝尔巴托夫当年的“锦湖回旋”非常相似,简直是让人拍案叫绝。

  在看了林加德的这次梦幻破门后,前队友卢卡库不淡定了,他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我X,杰西(林加德)。”字里行间透露出了卢卡库的震惊。而英球迷也是彻底被林皇征服:“梅西C罗也不过如此啊。”、“还买啥哈兰德啊,赶紧排队去抢林加德。”、“你的林皇,依旧猖狂。”

  你以为林皇今天的表演到这就结束了?显然不是。第38分钟,林皇又一次扮演了组织大脑的角色。回到半场参与防守的他得球后一个转身,接着又开始了长途奔袭。吃一堑长一智,狼队球员这次不敢大意了,竟然有5名球员上来防守林加德。但在铁桶阵的包围之下,林加德犹如开了天眼,送出了一记鬼魅的、妙到毫巅的直塞,帮助队友博文抽射破门,3-0。

  不到40分钟,林加德就奉献了一个疯狂的半场奔袭、精彩挑球策划、铁桶阵中的助攻,独造3球,几乎提前杀死了比赛的悬念。此后,被林皇打懵的狼队才如梦方醒。第44分钟,特劳雷在左路长途奔袭后传中,登东克尔头球破门,3-1。第68分钟,内托在中场送出过顶的长传,法比奥-席尔瓦在禁区里低射破门,3-2。不过,狼队随后无力再进一球。最终,西汉姆联3-2惊险取胜,成功反超切尔西,杀入前四。

  林加德无疑是西汉姆联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林加德49次触球、7次夺回球权、3次成功对抗、3次对方禁区里触球、16次冲刺、2次射正、2个进球、1个助攻、1次创造机会,不能再完美的数据了,他也成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已经连续3场英超破门,职业生涯第一次。

  自2月3日代表铁锤帮首秀以来,林加德共参加了8场英超,打入6球3助攻,与凯恩(7球2助攻)并列为同期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场均制造1球以上。他每隔28分钟就能制造一球,是西汉姆联队内效力最高的球员。

  在如今的西汉姆联,林加德找回了快乐和信任,队友尊重他,教练器重他。莫耶斯已彻底被林加德征服:“我这个人可能不是经常的去夸赞别人,但在看完林加德今日的表演后,我觉得他配得上所有的称赞。我给他说了,他表现很棒。”而诺布尔则强调:“林加德是顶级球员,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林加德赛后这样谈自己的半场奔袭破门:“我在训练中练过,安东尼奥用跑动带走了一个防守球员。我们总是有进步空间的,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过去的两年里,我未能踢太多的比赛,所以如今每场都能出场是很好的事情。”英媒体此前透露,西汉姆联已决定在今夏和曼联谈判,打算彻底签下林皇。

更多关于"林加德 西汉姆联 狼队 进球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林皇独造3球+奔袭半场破门 西汉姆3-2进前4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3点15分,20/21赛季英超第30轮继续进行。西汉姆联队客场3-2挑落狼队,林加德传射建功制造3球,林皇甚至打进了一个奔袭半场的神仙球。西汉姆联队积 ……[详细]

林加德将发布单曲 担任主唱+主音吉他

西汉姆助教、英格兰名宿斯图尔特-皮尔斯宣布,他将联合林加德、赖斯发行单曲‘ThreeIrons’(三个大铁锤)。“林皇”林加德担任主唱+主音吉他。赖斯负责贝斯,皮尔斯鼓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