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阿森西奥本泽马破门3球被吹 皇马2-0升第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2时15分,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2-0战胜埃瓦尔,在积分榜上暂时以63分超越巴萨升至西甲第二。第41分钟阿森西奥进球,第73分钟本泽马头球破门,此外比赛中皇马还有三个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

 


  第2分钟,迪奥普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第3分钟,埃瓦尔后卫波索回传失误,本泽马断球后单刀,但他的射门被门将德米特洛维奇扑出底线。第5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顶进,但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卡塞米罗抢点没碰到球。第14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阿森西奥被判越位。第16分钟,埃瓦尔开出角球,奥利维拉头球顶偏。第19分钟,埃瓦尔后场断球后远距离吊射打偏。第20分钟,吉尔对巴斯克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1分钟,阿森西奥主罚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第23分钟,马塞洛远射被挡出,伊斯科再射被门将扑住。第31分钟,莱昂在禁区右侧扣球过人,随后射门打偏。第36分钟,巴斯克斯右路倒三角传球,伊斯科禁区外射门,阿森西奥在禁区内脚后跟将球打进,不过阿森西奥被判越位,进球再次被取消。第41分钟,卡塞米罗直传,阿森西奥获得单刀机会,他在禁区线上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第45分钟,迪奥普在禁区线上射门,球被库尔图瓦扑住。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1-0领先埃瓦尔。

  下半场开始,埃瓦尔的日本球员乾贵士替补出场。第48分钟,巴斯克斯在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被门将扑住。第5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伊斯科伸脚碰了一下球,德米特洛维奇将球拿到。第52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被扑出横梁。第55分钟,阿森西奥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顶高。第62分钟,巴斯克斯回传,库尔图瓦判断失误,球险些滚进自家球门,库尔图瓦最后将球铲出底线。

  第71分钟,卡塞米罗远射破门,但禁区内有皇马球员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73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头球破门,皇马2-0!第75分钟,本泽马禁区外远射被扑住。第7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在禁区内射门力量太轻被门将得到。第85分钟,基克禁区外射门打高。第87分钟,乾贵士在禁区内抽射被库尔图瓦挡出。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0战胜埃瓦尔。

  皇马出场阵容3412:1-库尔图瓦/3-米利唐、6-纳乔、23-门迪/17-巴斯克斯、10-莫德里奇(61'' 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2-马塞洛(68'' 20-维尼修斯)/22-伊斯科(68'' 30-阿里巴斯)/9-本泽马(80'' 24-马里亚诺)、11-阿森西奥(61'' 25-罗德里戈)

  埃瓦尔出场阵容433:1-德米特洛维奇/22-波索、4-奥利维拉、23-阿尔比利亚、11-拉法(80'' 15-安赫尔)/6-阿尔瓦雷斯、8-迪奥普(76'' 33-阿蒂恩扎)、19-加西亚(61'' 9-恩里赫)/21-莱昂(76'' 24-罗德里格斯)、17-基克、25-吉尔(46'' 14-乾贵士)

 

更多关于"皇马 埃瓦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依赖第一阵容 半数队员出场不足1000分钟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本赛季很少进行阵容轮换,十分依赖他的第一套阵容。这导致皇马队内近半数球员出场时间不足1000分钟。皇马本赛季已经参加了37场比赛(3360分钟)而 ……[详细]

比前国脚评阿扎尔:从来不会保持身体状态

据阿斯报消息,曾效力过安德莱赫特和埃因霍温等队的比利时前国脚吉尔斯-德比尔德近日接受了比利时《最新消息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抨击了阿扎尔不懂得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但也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