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扔掉的袖标被送去拍卖 目前叫价已超6万美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路透社报道,C罗在葡萄牙战平塞尔维亚的世预赛中扔掉的队长袖标被拿去拍卖,现在叫价已超过6万美元。

  在葡萄牙2-2战平塞尔维亚的比赛中,C罗遭遇门线冤案后怒扔队长袖标,结果这个袖标被当值消防员德约尔德-武基切维奇捡起。

  武基切维奇和他在贝尔格莱德消防队的同事们随后将这个队长袖标放到网络上进行慈善拍卖,据介绍,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帮助塞尔维亚一位六个月大、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症的婴儿,名叫加夫里洛-朱杰维奇。

  武基切维奇说道:“当时C罗很激动,把队长袖标扔在地上,结果袖标就掉在我的旁边。”

  据介绍,当许多塞尔维亚人在国内无法得到适当治疗时,他们就会诉诸筹款和人道主义拍卖等渠道,为前往国外治疗筹集资金。武基切维奇表示,他已准备好出售所有他能从球员那里收集到的纪念品,以帮助朱杰维奇的父母为他筹集250万欧元的治疗费用,而C罗的队长袖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武基切维奇说道:“消防队全体同意把袖标拍卖,然后将所得的款项交给小朱杰维奇。”

  朱杰维奇一家生活在塞尔维亚中部城市克拉古耶瓦茨郊外的库米奇村,他的母亲内维娜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家已经收到了大约50万欧元的捐款。她补充道,C罗的队长袖标将为帮助他们家达成筹款数字作出重大贡献。

  内维娜表示:“我们无法相信,有些人甚至不认识我们,却愿意将这个袖标拿去拍卖,来帮助我们的孩子。”

  在塞尔维亚电商平台上,C罗的队长袖标的叫价现在已超过6万美元,该网站在广告上写道:“这个队长袖标是所有袖标中最受媒体关注的,如果你参加这次慈善拍卖并出价,它也可以成为你的。”

更多关于"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比奥特母亲和巴萨联系 但想要加盟可能需降薪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尤文中场拉比奥特的母亲兼经纪人已和巴萨取得联系,这意味着法国人今夏可能离开斑马军团。拉比奥特出生于1995年,他对加盟巴萨很感兴趣。不过,想要完成这 ……[详细]

尤文领跑洛卡特利追逐战 马竞&曼城也在密切关注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尤文图斯、曼城和马竞都有意在今夏引进洛卡特利。23岁的洛卡特利出自米兰青训营,目前他效力于萨索洛。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为俱乐部出场25次,打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夸德拉多:很难吞下上一场失利 休整期帮助很大

此前,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意外输给升班马贝内文托,此役结束后球队的表现备受争议,而夸德拉多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相关的话题。夸德拉多表示:“我们利用这段时 ……[详细]

多纳鲁马曾晒与博努奇合照 随后新冠检测呈阴性

博努奇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据意大利记者维蒂埃洛报道,尽管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回到米兰后新冠检测呈阴性,但是由于他曾在回国过程中与博努奇进行过合影。在二人的合影中,能够看到他们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