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回忆就任当天:听到人们说 真正的曼联回来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近日报道,曼联现任的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接受了作家菲尔-丹顿和足球经理米基-梅隆的采访。距离2019年3月28日那场震撼性的任命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年,挪威人已经在曼联立稳了脚跟。在这样的情况下,两年前更换教练的一些秘辛也终于可以被公之于众。

  “对我们来说,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索尔斯克亚为什么会被选中。”梅隆说。“这考验的是决策者的能力,他们最终选择了一个他们认为适合的人选。他们相信索尔斯克亚会和球员们建立一种关系,从而使球队取得成功,尽管所有人一开始都认为他只会以临时代理的形式留在那里。”

  尽管索尔斯克亚是以临时主帅的身份加盟到赛季末,但他知道立刻以积极的态度开始展开工作的重要性。索尔斯克亚在书中说:“主教练(弗格森爵士)和大卫-吉尔都同意我的加盟。但我认为他们绝对不是希望我来带领曼联降级的,我们需要获得应有的成绩。”

  “第一天,我在上午8点45分签了合同。我是在前一天才知道穆里尼奥已经被解雇了。我走进大楼,人们都很欢迎我的到来,就像回家一样。大约上午11点,我召集了球员们。我先表达了能够任教曼联的喜悦,同时,我也告诉了球员们我一直在电视上关注着他们,能和这些优秀的球员共事也是我的荣幸。我们讨论了对未来的无限展望,聊的非常开心。那天晚些时候,我记得我走出来听到人们说:‘真正的曼联终于要回来了’。”

  索尔斯克亚在细节处做了很多的工作。包括把青年队的训练场搬到离一线队更近的地方,确保每个人都在一起吃饭,让球员们穿西装去比赛,这些就和弗格森爵士任教的时候几乎一样。他和恩师弗格森爵士有着非常深厚的情感,这确保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曼联的利益。

  “我注意到一件事,他不让我们任何人和他同时进门,因为他总会提前为大家把门打开。他给我们泡了杯咖啡,然后我们聊了大概三个小时。他是一个真实的人,一个帮手,一个老师。”丹顿回忆道,“他把很多的细节都放在了曼联的蓝图中,这都得益于弗格森对他的深刻影响。如果球员没有达到要求,索尔斯克亚会立刻告诉他们,但他并不需要对他们大喊大叫。他是完全真诚的,他对每个人都一样。

  “这样的领导能力可以让他在曼联获得长久的成功。这种谦逊、真诚、服务型的领导能力非常的珍贵,尽管人们可能不会把这种能力放在英超主教练身上,大众通常认为球队需要一个专制强势的教练。但事实上有时候并不需要,有很多方法可以带领球队获得成功。”

  也许是索尔斯克亚温和的说话风格和以曼联为中心的态度让他有别于英超其他野心勃勃的教练,这使他在出现问题时成为众矢之的。但在被正式任命之前,他指挥的17场比赛中获得了14连胜,包括欧冠赛场上逆转大巴黎的经典战役。他的到来对曼联的改变立竿见影。

  梅隆补充道:“尽管我们说索尔斯克亚是一个‘仆人型领袖’,但他并不软弱。他在坚持曼联传统这方面非常强硬。他是一个明确的领导者,他的平衡感很好。那个最终决定选择索尔斯克亚的人为曼联立了大功。许多团队和公司只是选择他们认为证明过能力的人,而并不考虑这些人是否适合他们。但所幸曼联给了索尔斯克亚一个机会,他很好地适应了球队的环境,并且知道球队究竟需要什么,你一眼就能看出他是最适合现在这支曼联的人选。”

  “无论是球迷,球员还是管理层,他们都喜欢索尔斯克亚。他让每个人都重新拥有了笑容与活力。当球员失去方向时,他们需要找回自己,而索帅总能够帮助到他们。很明显,随着工作的展开,管理层最终认可了索尔斯克亚的能力。”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改变一些事情了,”索尔斯克亚说道。他在采访中坦言,获得一份三年的合同使他和球员们充满了信心,让他们能够施展拳脚重塑红魔文化。“现在我们可以开始制定一些更加远大的计划,我和球员们都梦想着成为红魔下一段传奇中的一部分。”

  他的助理迈克-费兰总结道:“我认为让拥有红魔基因的人来任教曼联是正确的。对索尔斯克亚来说,他从不在意谁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他只在乎曼联。这几年我们对曼联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们感觉那不是真正的曼联,我们需要重塑曼联的文化。所以我们回到了这里,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有意留下达洛特 但还不确定是买断还是续租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希望与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进行谈判,他们想让达洛特继续留在球队,这名边后卫于去年10月从曼联租借加盟红黑军团。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达洛特已经 ……[详细]

曼联已和索帅的谈判续约 1000万欧年薪续约3年

根据名记斯基拉的报道称,曼联已经和索尔斯克亚开启了续约谈判,想跟他以1000万欧年薪续约到2024年。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在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占据了英超联赛的第二名位置。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对登贝莱感兴趣 若无法续约巴萨可能将他出售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曼联对于巴萨边锋登贝莱的兴趣日益浓厚,而俱乐部可能会因登贝莱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而不得不选择将他出售。每体表示,巴萨未来几周的工作重点之一便是与明格 ……[详细]

累积黄牌停赛 B费无缘出战葡萄牙战卢森堡

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将无缘下一场与卢森堡的世预赛。在葡萄牙此前与阿塞拜疆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B费均首发出场,并在这两场比赛中各吃到一张黄牌,这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