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赖特:厄德高就是阿森纳所需要的 球队应留下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已经被挪威中场球员厄德高的表现所征服,希望他能从皇马永久转会至阿森纳。

 


  这位挪威天才球员是在冬窗租借加盟阿森纳的。他在之前3-3战平西汉姆联队的德比大战中再次表现出色。已经有人建议阿尔特塔无论花费怎样的代价也要将他留在球队之中。

  伊恩-赖特在自己的播客中表示:“看到厄德高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我感到既开心又难过。你要看到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在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当他的表现压倒绍切克和赖斯时,我就感到比赛形势将发生变化了。他一直在对手的重重压迫下踢球。就像我在赛前说的,我希望他不仅能把自己擅长的东西发挥出来,而当球队0-3落后的时候,他真的站了出来。在比赛下半场,他将敏捷的思维、准确的传球展示出来,每次拿球前就想好了要如何处理。”

  “我们必须要想尽办法签下他,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他就是球队所缺少的球员。当他刚登陆英超的时候,我们都在谈论他纤瘦的体型,但他并没有让自己陷入身体对抗的麻烦之中。”

  “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现如今所有球队资金都不宽裕,皇马也需要钱。你觉得如果齐达内还在帅位的话,厄德高在球队还有一席之地吗?你可能会说如果他能持续这样的表现的话,在皇马还有机会,因为球队已经开始需要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找个接班人了。”

  “无论皇马是选择留下厄德高或是卖掉他来为其他引援筹措资金,对于阿森纳来说必须要严肃对待这笔转会,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去做,但他就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对我而言,厄德高值4500万至5000万英镑,即使我们在讨论的是一位曾多次被租借至国外踢球的球员,虽然他在这里只提了几场比赛,他已经令人印象深刻。”

  厄德高本赛季为阿森纳各项赛事出战12场比赛,打入2粒进球。他本人声称目前只专注于当下,还没有考虑过继续留在枪手,但也不排除永久转会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厄德高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挪威主帅:厄德高伤势不严重 下场对阵他有望出场

据GOAL报道,阿森纳中场厄德高在代表挪威出战世预赛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半场即被换下,最终挪威3-0击败直布罗陀。赛后,挪威主帅索尔巴肯透露:“厄德高的伤势并不严重,我对 ……[详细]

厄德高:我扭到了脚踝 但伤势并不严重

厄德高在代表挪威出战直布罗陀时受伤,半场即被换下,不过,挪威主帅索尔巴肯透露,厄德高的伤势并不严重。“那不是一次严重的受伤,我对厄德高出战周六与土耳其的比赛感到非常乐观。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