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每体:马竞接近与球员达降薪协议 可节省约2500万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从去年11月起,马竞就开始像其他俱乐部一样酝酿新的降薪方案,其目的是像19-20赛季后半段一样,减少球迷不能进入俱乐部体育场看球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尽管在本赛季最后阶段的5月份球场可能将会重新向球迷开放,但受疫情变化趋势的影响,进场人数将不会超过球场容量的30%。

  马竞的续约谈判从去年12月起就似乎停滞不前,而在最近几个月谈判终于有了新进展,马竞与俱乐部球员的降薪协议已几近达成。总的来说,此次降薪幅度将达床单军团一队球员目前薪资的10%左右。

  与马竞相似,西班牙首都的另一支球队皇马也进行了降薪,但只有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并考虑到球员合同条件时,他们才会就高于以上数额的降薪进行谈判。

  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曾主张俱乐部的薪资预算应在2.5亿欧元左右。而对于马竞来说,降薪后俱乐部将至少节省2500万欧元的资金,这对于球队的运作非常重要,尽管这个比例的降薪要到几个月后的赛季结束时才能开始实施。

  这样一来,床单军团像上赛季一样,又一次对疫情引发的预算形式和俱乐部经济状况的影响做出了回应。尽管上赛季西甲传播分成在疫情的影响下减少,马竞也还是以1.24亿欧元的转播收入成为西甲转播收入第三多的球队,但比赛的票房收入仍是球队一个非常重要的收入来源。

 

更多关于"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萨-登贝莱因低血压突然昏厥 急救后暂无大碍

据进球网援引马卡电台的消息,在本周二的马竞训练场上,出现了让人揪心的一幕,穆萨-登贝莱在训练的过程中突然昏倒。经过医护人员的急救,登贝莱得以恢复,自行离开了球场。医疗团队 ……[详细]

西甲球队身价排名:巴萨8.23亿欧居首 马竞次席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西甲球队总身价排名,巴萨以8.23亿排名首位,马竞7.48亿、皇马7.46亿分别排在二、三位。具体排名及身价如下(单位:欧元):1.巴塞罗那:8.23亿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