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了解足球的人 都会认可林加德有天赋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费迪南德日前盛赞了他的前曼联队友现西汉姆联队员杰西-林加德,他说“我跟很多专家在节目内外争论过,他(林加德)是一名聪明的球员,可以为任何顶级球队效力,他可以仅凭一两次触球就杀死比赛。”

  “他确实因为在社交媒体上搞怪而受到批评,有些人对此感到厌烦,但也有很多年轻人喜欢这样。”

  “但是如果你单纯把他当作一名足球运动员来看待,任何了解足球的人都会认可这个家伙很有天赋。”

  费迪南德补充道:“所以在那里,他有如此表现不足为奇。”

  林加德在西汉姆联队收获了梦幻般的开局,他在前7场比赛中打进5球助攻3球。在他缺席的比赛中,西汉姆联队的进攻乏善可陈。凭借在西汉姆联的优异表现,林加德不仅征服了西汉姆联队主教练莫耶斯,还成功吸引了国家队主教练索思-盖特的注意并得以重返英格兰国家队。

  周日西汉姆联主场3-3战平阿森纳,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林加德透露了自己在西汉姆联取得成功的原因:“我把所有非比赛的时间都花在了加练上面,以保证在机会来临时身体能处于最好的状态。”

更多关于"曼联 西汉姆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曼联需要以好的状态结束本赛季英超

在其个人播客节目中,评论员加里-内维尔谈到了曼联的表现,他认为曼联需要以好的状态结束本赛季英超,并尽力缩小与曼城的分差。内维尔说道:“我仍然认为曼联是这个联赛第二好的球队 ……[详细]

担心已失去索帅信任 拜利考虑拒绝曼联续约合同

据镜报消息,拜利正考虑拒绝与曼联续约,因为他认为曼联将在夏窗将他交易,球队给他的最新续约合同只是为了提高他在夏窗的转会费。报道指出,拜利与曼联现在的合同到下个赛季末将会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