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格雷茨卡:科瓦奇时代我起伏不定 但我未失自信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近两年用日益精进的表现在球队站稳了脚跟,在近日做客拜仁官方的播客节目时,他谈到了自己与拜仁之间的缘分以及加盟以来在球队的经历。

 


  “我在职业生涯早期就有一个明确的计划,而加盟拜仁意味着这个规划已经差不多结束了,我来到了我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这名26岁的德国中场描述了他在2018年夏天从沙尔克04转会到拜仁之前的考虑:

  “有各种各样的因素,我仔细研究过这笔转会,因为我认为这将是我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我研究了如何最好地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相信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方法。这个决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到最后,我才是承担结果的那个人。成功了也好,失败了也好,收获和代价都由我自己承担。”

  在格雷茨卡加盟拜仁的第一年,他并没有给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此他表示:

  “在科瓦奇的带领下,球队经历了一段起伏不定的时期,我个人也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在我看来,我当时表现得很好,但受到了各种因素的影响。一方面是伤病,另一方面就是我无法稳定得获得出场机会。”

  尽管当时科瓦奇并不依赖他,但他从来没有失去过对自己的信心:

  “然后就有第一批声音说,加盟拜仁可能并不是正确的一步。但我从未怀疑过这一点。也许有些人会这样,但幸运的是,这从来不会是我的问题。”

  “我早就被赋予了对自己身体健康的自信。当我刚到更衣室的时候,当我说自己想成为一名领袖球员时,我看到一些人在笑,但从那时候起我就已经在朝自己的目标前进。我坚信自己可以前进得更快,最终我也并没有花那么长时间达到目标。”
 
  基米希如今已经成为格雷茨卡在拜仁以及德国国家队最好的中场搭档之一,对于自己和他之间的关系,格雷茨卡兴奋地表示:

  “我和基米希在这个位置上搭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上个赛季的成功中,我们是中场的支柱,当时蒂亚戈也还在队中,我们一起配合的效果很好。“

  “我认为,我们之间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相互补充,复杂的战术分配在中场这一位置上也有了很好的划分,这很有趣。我和基米希在场外相处得也很好,这种感觉很难再找到了。”

  格雷茨卡在2020年欧冠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经历了他生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胜利:

  “在里斯本的那场比赛,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我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那时候我对伙伴说:‘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我们赢得欧冠...’。”

 

更多关于"拜仁 格雷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格雷茨卡续约谈判顺利 科曼因薪资拒绝续约

近日,天空体育报道了科曼与格雷茨卡和拜仁的续约进展。据报道,拜仁上个月就给科曼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年限直到2026年。不过科曼的团队拒绝了这份合同,认为球员应该得到更高的 ……[详细]

记者:格纳布里今日恢复训练 格雷茨卡也参加了

据《慕尼黑晚报》的拜仁跟队记者马克西米利安-科赫报道,格纳布里今天已经恢复了团队训练,格雷茨卡也参加了训练。格纳布里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拜仁最近的三场比赛,但科赫表示这位前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拉巴回绝了巴黎与切尔西 首选是皇马或巴萨

根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MaxBielefeld的消息,阿拉巴拒绝了巴黎和切尔西,他的首选仍是皇马或巴萨。报道称,阿拉巴已经拒绝了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高额报价,他还拒绝了切尔西 ……[详细]

7M晚报:萨拉赫当选利物浦2月份最佳 国内转会截止日将延期

事件官方:萨拉赫当选利物浦2月份队内最佳球员据利物浦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萨拉赫被评为队内2月份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埃及人连续3个月被评为队内最佳。在评选中,萨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