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著名经纪人:C罗不会离开尤文 赛季结束才评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Claudio Pasqualin是意大利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经纪人,他曾担任皮耶罗、维亚利、比埃尔霍夫、托尔多、因扎吉、加图索等大牌球星的经纪人。近日Claudio Pasqualin在接受采访时,分析了尤文图斯各方面的情况,同时也谈到了客户皮耶罗的轶事。

 

请分析一下尤文图斯的现状

 

“我认为C罗不会离开尤文,他想要随队赢下欧冠是非常正常的,但目前看来除了尤文自身出现经济问题,C罗不会在合同到期前离队。”

 

尤文连续三年被意外淘汰

 

“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要了解本赛季是不是一个失败的赛季,那还得等到赛季结束。如果尤文能在赛季末拿下一些冠军,他们就会改变一些人的看法。如果到了下赛季末,尤文仍然什么都没有赢下来,那我会觉得尤文管理层的决策会是非常失败的。皮尔洛可能已经在个人层面上达到了管理层的要求,我可以说,尤文的内部组织就是这样。”

 

关于尤文的阵容改革,您会选择围绕哪三名球员来建队

 

“首先是小基耶萨,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其次是迪巴拉,尽管他的身体方面有一些不确定性。第三个是德里赫特,他成长了许多,而且证明了他值得如此高的转会费。”

 

迪巴拉会续约么?

 

“这并不是一场简单的谈判,但我认为最终他们双方会达成协议。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必须要容易满足,我曾对球员的经纪人说过,在新冠时期,你不能狮子大开口,你们必须要降低要求。”

 

关于莫拉塔的续租或者买断

 

“要在这赛季末拿出4500万欧元买断莫拉塔对尤文来说可能有些困难,最简单的方法是用1000万欧续租球员一年。我认为莫拉塔的转会方式在未来会形成一种风尚,可能在以后很多的买断条款都不会被激活。”

 

选择一名尤文青训球员

 

“我会选择法乔利,他在一线队的表现非常棒,而且他为人谦逊,这些出色的品质正在帮助他向一名成熟球员过渡。”

 

尤文仍然依靠博努奇和基耶利尼这样的老将是正确的选择么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能替代他们的球员,他们可以在场上带带一些年轻中卫,但是要替代他们又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已经看到了鲁加尼的结局,我想博努奇和基耶利尼还能坚持一个赛季,尤文也只有这么长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尤文应该如何对待皮尔洛?

 

“我认为‘他会做到的’,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那样。必须要等到完整的赛季结束才能对皮尔洛做出评价,如果他能带回一座意大利杯奖杯,或者没有失去欧冠资格,那么皮尔洛很有可能继续执教尤文。”

 

您是皮耶罗的前经纪人,聊聊他的轶事吧

 

“我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那年,他十字韧带断裂之后我们一起去美国治疗。在手术之后,皮耶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蘸着番茄酱大口吃薯条。”

 

当年他希望转会帕尔马是真的么?

 

“并不是说皮耶罗自己想去帕尔马,当时我是那个搞砸了交易的人,我记得尤文随后转而把迪诺-巴乔卖给了帕尔马。”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感谢工作人员们 平凡而伟大的他们是真英雄

意大利球迷协会最近评选了上赛季意甲联赛最佳球员,C罗再次当选,这是他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在社交媒体中,C罗发表了获奖感言。C罗写道:“这是我来到意甲联赛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详细]

维尼修斯:C罗是皇马的传奇 马德里将永远欢迎他

在接受TNT体育记者采访时,皇马前锋维尼修斯谈到了关于C罗的话题,他表示C罗是皇马的传奇。维尼修斯表示:“C罗是皇马的传奇人物,他赢得了很多荣誉。对于C罗,我不能进行太多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