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被吹奇葩点球 科曼暴怒!专家:这永远都不该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对阵韦斯卡时,巴萨在上半场结束前又被吹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绝对是奇葩到了极点。《阿斯报》和《马卡报》两大裁判专家,都认为这个判罚非常离谱。《阿斯报》专家伊图拉尔德甚至这样表态:“这放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吹点球啊!”

 


  在反击中,费雷罗右路横传,米尔前点推射,结果没有踢到皮球。此时特尔施特根出击封堵角度,在米尔踢空之后,特狮的手臂与米尔发生了轻微身体接触,米尔轻轻摔倒在地。主裁科德罗立刻吹罚点球,VAR裁判也没有提示他进行改判。

  在米尔与特尔施特根发生身体接触时,米尔已经完成了这次射门,他已经不可能再踢到皮球了。而且这两人的身体接触程度并不大,巴萨方面对于这个点球判罚非常不满。在中场休息时,科曼就怒吼主裁“这不是点球,你为什么不去看VAR”。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科曼再次表示“那不是个点球”。

  这个点球吹罚,被两大裁判专家一致批评。《马卡报》专家奥利弗这样说道:“这完全不是个犯规,这吹点球既没有依据又不够格。VAR裁判梅莱罗-洛佩斯,难道什么都没告诉主裁判吗?”

  《阿斯报》专家伊图拉尔德曾是西甲金哨,他对这个吹罚非常不以为然:“绝不,这绝对不是个点球。的确有接触,但门将并没有故意推倒前锋。足球有身体接触,在任何时代,这都不是个点球。像米尔那样冲刺过来,如果门将真要用手推他腿,他会摔得非常惨。VAR不是来帮助主裁判的,不是为主裁判的错误判罚找借口的,而是来帮助足球的。我认为,这是个错判。”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消失”9场后 巴萨失意人撩出帅炸弧线!但仍显尴尬

在科曼变阵三中卫体系之后,格里兹曼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最近两场中,法国人才重新回到了首发11人名单中。对阵巴黎时,格里兹曼制造了一个点球。今夜,法国人则轰入了一记世界波 ……[详细]

西甲-梅西2世界波+助攻!格子破门 巴萨4-1升第2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4-1轻取韦斯卡,落后马竞4分排名第二。梅西两次远射破门并助攻明格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