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五意甲推荐:拉齐奥 VS 克罗托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周五意甲推荐:拉齐奥 VS 克罗托内
  时间:2021-3-12 22:00

  拉齐奥上轮联赛客场1-3输给了尤文图斯没有抢到分数,本赛季球队整体表现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滑。不过拉齐奥最近6轮联赛都能在主场取得胜利,球队主场作战实力强劲,目前联赛主场胜率达到59%,主场拿分强势。在积分榜上,拉齐奥排名第7位,还落后欧冠区的罗马7分,身前还有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竞争欧冠区的压力还是很大,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不容有失。

  克罗托内目前多赛一场,联赛26战之后以4胜3平19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一,期间打入28球丢64球,攻防实力严重失衡。作为升班马,克罗托内自从升入意甲以来,球队整体实力及状态都很难与意甲众队相抗衡,至今联赛战绩仅有4胜,状态处于持续低迷。虽然上轮球队在主场以4-2爆冷大胜了都灵,但依然不能过分高看他们的状态。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拉齐奥以2-0完胜克罗托内,回顾过往的五次交锋里,拉齐奥取得3胜1平一负,往绩明显占据上风,况且克罗托内客胜率极低,2平11负的客场战绩是联赛中最差的队伍,近期7连败的客场状态持续低迷,从基本面实力来看,拉齐奥拿下克罗托内问题不大。

  推荐:拉齐奥(-1.5)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意甲 拉齐奥 克罗托内"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解读:莱万特平局率高 巴伦西亚客战乏力

西甲:莱万特vs巴伦西亚03-1304:00莱万特目前在联赛当中排名第11位,球队本赛季的平局概率比较高,目前已经多达11轮联赛打出了平局。本赛季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 ……[详细]

澳甲赛事推荐:墨尔本胜利 VS 阿德莱德联

澳甲墨尔本胜利VS阿德莱德联2021-03-1316:10澳甲传统强队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塌糊涂,本赛季10轮联赛只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上轮联赛的墨尔本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