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欧罗巴推荐:热刺 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欧罗巴推荐:热刺 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时间:2021-03-12 4:00

  热刺最近状态相当火热,上轮联赛面对水晶宫,贝尔和凯恩都完成了梅开二度,最终4-1完成大胜。而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热刺拿下4连胜,而且4场比赛仅丢一球,热刺的防守质量提升明显。本场欧战首回合,热刺无疑是信心十足,要知道热刺赢下了所有四次主场对克亚甲球队的欧洲比赛,除了在2008年主场4-0击败对手萨格勒布,另外三次主场胜利的对手都是斯普利特海杜克。

  反观萨格勒布戴拿模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里耶卡,近期虽然三线作战,但球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过去的八场赛事中,萨格勒布戴拿模全部获胜,期间有七场赢指,状态同样不俗。然而萨格勒布戴拿模自身的实力与热刺还是存在一定差距,首先两队在身价上就完全不成比例,此外球队的三名后卫确认休战,包括身价的最高的格瓦迪奥而以及伊朗国脚莫哈拉米,在并非最强阵容的情况下,萨格勒布戴拿模此行凶多吉少。

  本场亚指是开出-1.25,机构的倾向性已经非常明显,萨格勒布戴拿模赢面估计不大,而且两队历史一次交手,热刺主场以4-0完胜对手,心理占据上风,综上所述,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热刺(-1.2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热刺 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罗巴赛事推荐:奥林匹亚科斯 VS 阿森纳

欧罗巴奥林匹亚科斯VS阿森纳2021-03-1204:00奥林匹亚科斯是希腊超联赛的豪门强队,他们在联赛中是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可是走出希腊超联赛,他们的表现就有点差强人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墨尔本城VS麦克阿瑟

澳超:墨尔本城VS麦克阿瑟时间:2021-3-1216:05墨尔本城上轮联赛在客场6-0狂胜墨尔本胜利,球队近期豪取三连胜,目前士气高涨。墨尔本城近3场比赛打入11球,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