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什克制胜球!国米1-0亚特兰大夺7连胜 6分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6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汉达诺维奇贡献精彩扑救,下半场比赛什克里尼亚尔取得进球,最终国米1-0小胜亚特兰大,取得联赛7连胜。本轮比赛过后国米积62分,以领先积分榜排名第2的AC米兰6分的优势继续领跑。

 


  国米和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19次,国米63胜32平24负占据上风。但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锋中,国米仅在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2-0战胜了亚特兰大,其余5次对阵国米的战绩是4平1负。赛前,国米副主席萨内蒂给卢卡库颁发了意甲2月MVP的奖杯。

  第7分钟,阿什拉夫直塞禁区右侧找劳塔罗,防守球员抢先一步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1分钟,孔蒂在场边和主裁判沟通时喋喋不休,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佩西纳分球到禁区,杜万-萨帕塔似传似射的一脚直接出了底线。

 


  第25分钟,卢卡库单刀带球被破坏,劳塔罗弧顶迎球抽射攻门被封堵。第29分钟,萨帕塔禁区外接德容恩传球后远射攻门打高。第39分钟,马利诺夫斯基角球传中,萨帕塔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反应迅速的汉达诺维奇扑出。第44分钟,巴斯托尼后场长传,佩里西奇左路横传禁区,门前接应的卢卡库稍稍慢了一步。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伊利契奇弧顶劲射攻门被封堵。一直无法打破场上僵局的国米在第52分钟作出调整,埃里克森出场换下了比达尔。

  第53分钟,佩里西奇低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国米角球传中,佩里西奇顶到第一点,点球点附近的混战中巴斯托尼回敲,什克里尼亚尔停球抽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56分钟,卢卡库前场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防守球员抢先一步将球踢出底线。第68分钟,托洛伊分球到弧顶,萨帕塔突入禁区后抽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6分钟,伊利契奇角球传中,吉姆西蒂和卢卡库抢点,后者将球解围出底线。第84分钟,帕萨里奇禁区内凌空打门偏出底线。伤停补时第2分钟,帕萨里奇禁区内倒勾攻门时踢到了丹布罗西奥头部,好在后者并无大碍。最终国米1-0小胜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95-巴斯托尼、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14-佩里西奇(84''''36-达米安)、22-比达尔(52''''24-埃里克森)、77-布罗佐维奇(76''''5-加利亚尔迪尼)、23-巴雷拉、2-阿什拉夫(84''''33-丹布罗西奥)/10-劳塔罗-马丁内斯(76''''7-桑切斯)、9-卢卡库

  亚特兰大(352):57-斯波尔蒂耶洛/2-托洛伊、19-吉姆西蒂(81''''6-帕罗米诺)、17-罗梅罗/8-戈森斯、15-德容恩、32-佩西纳(73''''59-米兰楚克)、11-费鲁勒(81''''88-帕萨里奇)、3-梅勒/91-杜万-萨帕塔(69''''9-穆里尔)、18-马利诺夫斯基(45''''72-伊利契奇)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扎切罗尼:我最欣赏AC米兰球风 不过国米更务实

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最近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和米兰有关的话题。扎切罗尼表示:“在意甲联赛中,我最欣赏的就是AC米兰的比赛风格,但是并不包括他们最近几场比赛中 ……[详细]

希望与卡塔尔阿联酋竞争 沙特基金有意投资国米

意大利媒体网站《calcioefinanza》近日撰文分析了沙特国家主权基金(PIF)为什么会希望能够投资国际米兰。该文指出,资金效益最大化、不断扩展项目以及美好的前景,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