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欲攻陷般尼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新一輪英超火熱進行,阿仙奴將作客挑戰般尼。阿仙奴目前排名第十位,球隊正需要不斷搶分以便爭取拿到一席歐戰資格,此番面對近況未如理想的般尼,阿仙奴誓要帶走3分。

  般尼目前已經連續4輪不勝,但球隊依然處於安全區,皆因降班區裡面的隊伍表現可謂爛泥扶不上墻,般尼自我感覺還是比較安逸。不過細心留意,般尼的攻擊力十分薄弱,均場聯賽只有0.7個入球,全英超就只有副班長錫菲聯比他們要少,主力射手之一的艾殊利班尼斯目前又在傷兵名單當中,般尼的攻擊線可謂雪上加霜,陣中踢得較為醒神的莫過於是基斯活特,但此子身邊缺乏好幫手,球隊組織進攻能力偏弱。雖然首循環在酋長球場帶走了勝利,但要知道,般尼最近1次聯賽雙殺阿仙奴還要追溯到1962-63賽季,距今已經58年,而般尼在面對阿仙奴的英超史上13場比賽只入過7球,其中艾殊利班尼斯就貢獻了3球,佔據43%,這位對陣阿仙奴頗有心得的球員缺陣,對般尼來說可謂極為不利。

  阿仙奴上輪聯賽3比1擊敗李斯特城,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絕對振奮軍心。後雲格(Arsene Wenger)時代,阿迪達被譽為最適合阿仙奴的主帥,他上任之後極為注重年輕球員的發展,也給予了馬田利尼和布卡約沙卡等年輕球員不少機會,可以話阿迪達與其他教頭不同是的,並非看重一時三刻的成績,而是向著長遠發展的目標。不過如今阿仙奴只排名第十位,歸根究底的是老闆太孤寒,雖則話重金羅致了湯馬士柏迪,但隊中又有多少個引援有湯馬士柏迪這樣的水準,都是奔著挖掘年輕球員為主,因此拿卡錫迪、奧巴美揚和薩卡此類已經在球隊長時間效力的球員就顯得相當重要,為避免陣中當家球星出走,拿下歐戰資格尤為重要,因此球隊如今必須將培養年輕球員的重心轉化為聯賽中盡力搶分。阿仙奴在聯賽中作客對陣般尼時已經連續8場不敗,陣中球員心理上佔據優勢,另外奧巴美揚也相當喜愛面對般尼,此子在面對般尼6次出場就射入了7球,阿仙奴對陣般尼時入球最多的球員,相信今仗在奧巴美揚的帶領下,阿仙奴能拿下比賽。

更多关于"般尼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強勢西部聯拒絕「悉」火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西部聯將主場迎戰西悉尼流浪者。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西部聯取得聯賽兩連勝迎來賽季最高光時刻,而且他們的進攻能力相當強勁,西部聯是役劍指聯賽 ……[详细]

里昂食硬索察晉級

週日凌晨,法國盃有兩場爭奪上演,當中里昂將與索察一決高下。就實力而言,征戰法甲的里昂無疑遠超混跡於法乙的索察,兼且上一圈大勝的前者在晉級歷程上也要比僅涉險過關的後者要更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