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首爾望取水原FC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新賽季南韓職業聯賽繼續進行,屆時FC首爾將會面對水原FC,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水原FC作為升班馬經驗與實力難以和上賽季有份踢亞冠的FC首爾相提並論,雙方此番交鋒,實力且陣容更優秀的FC首爾有望主場贏波。

  雖然算上去年11至12月進行的亞冠,FC首爾已經連續4場比賽遭遇輸波,但要知道新賽季首輪聯賽,他們面對的是衛冕冠軍全北汽車,即使落敗亦算得上是非戰之罪。可能是對上季所取得的成績不太滿意,球隊休賽期曾對陣容作出過補充,其中最大牌引援莫過於A.柏路思域的加盟,此子不但有在歐洲搵食經歷,此前更為浦項制鐵效力過,因此他對南韓足球並不陌生。除此之外,對於FC首爾而言最有利的一點便是他們此番坐鎮主場優勢,就算他們上季主場表現不算突出,但同樣不差,主場表現在上季屬於聯賽中等,而今鋪與水原FC一戰是球隊今季首個聯賽,鑒於對手是升班馬水原FC,FC首爾有望打響新賽季主場頭炮。陣容方面,後衛金元根和中場高堯韓等人傷缺。

  水原FC上季在韓乙屬於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皆因他和身後隊伍最少積分都達到15分,而和領頭羊濟州聯亦有6分得差距。新賽季在韓職的第一場比賽,水原FC就遭到對手迫和,同時他們的唯一入球並非運動戰入球,是十二碼所得,因此這不難令人擔心他們是否能夠適應韓職聯的節奏以及對抗,另外他們在陣容厚度方面並不如FC首爾,甚至在2016年和FC首爾交手3次全數吞蛋,還有2場在上半場就失球,種種跡象都為他們此番揮軍埋下失利的伏筆,水原FC此行註定兇險重重。陣容方面,後衛趙玉明傷缺。

更多关于"水原FC FC首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積士誓要復仇高寧根

週日晚上較早時段,荷甲迎來一場焦點戰,由領頭羊阿積士坐鎮主場迎戰高寧根。雖然阿積士面對高寧根已連敗2次,但前者目前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狀態志在復仇,況且還擁有主場之利,阿 ……[详细]

祖記望擊落藍鷹

本週末意甲聯賽第26輪比賽將會全面打響,在週日凌晨上演本輪焦點之戰,祖雲達斯將會在主場同拉素相遇。祖雲達斯的近況明顯比拉素好,後者遭遇連場失利,對球隊士氣打擊不小,加上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