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弗兰:巴萨不该放走苏亚雷斯 就像皇马卖C罗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乌拉圭名宿弗兰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巴萨放走苏亚雷斯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就像当初皇马出售了C罗。

 

  将苏亚雷斯交易到西甲的竞争对手马竞,巴萨是否犯了一个错误?

 

  弗兰:“当然,这确实是一个错误。当巴萨说他在转会名单上时,我就知道他们犯错了。很显然苏亚雷斯依然是巴萨球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这是显而易见的。他可以进球、传球,在球场内外都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很明显,巴萨遗憾错过了,这就像C罗离开皇马一样。离开的不仅仅是C罗,而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位单赛季可以打进50球的球员。”

 

  苏亚雷斯现在的表现,是否是希望向巴萨证明他们放他走是错的?

 

  弗兰:“我想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希望能够证明俱乐部做错了。当你因为没有做过的事情受到惩罚时,当你明明状态很好却被出售时,你的目标就是证明自己依然可以表现很好。现在苏亚雷斯在一支争夺冠军的球队表现很好,他将和乌拉圭一起参加2022年世界杯,这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还有许多目标要实现,还有许多事情要完成。”

 

  既然苏亚雷斯已经离开了巴萨,那您认为梅西会离开吗?

 

  弗兰:“在生活中,没有谁是不可缺少的,即使是梅西。我知道他是足坛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最终还是会有后来者弥补空缺。如果梅西离开,西甲联赛会适应的,也许姆巴佩会来,也许是哈兰德。巴萨与梅西合作了很长时间,他赢得了许多冠军、打破了许多纪录。但是巴萨在梅西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他们曾经有克鲁伊夫、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即使梅西离开巴萨也会继续存在。”

 

  苏亚雷斯在马竞是否比在巴萨时压力要小?

 

  弗兰:“如果巴萨或者皇马他们正处于更新换代,没有赢得任何锦标,那将被认为失败。而马竞有这样的优势,那就是很有耐心,没有像巴萨或者皇马那样每年必须夺冠的压力。”

 

  您在2007年加盟马竞,俱乐部也在同一时间重回欧洲强队行列,马竞是否已经不再是那支二线球队了?

 

  弗兰:“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一切都会好起来,但每个人都会考虑最坏的情况。当我来到这里时,我们就是想要改变这种心态。西蒙尼2011年来到马竞后,我们已经完全抹去了这样的想法。马竞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有一座非常棒的体育场,他们正在为西蒙尼时代第二座西甲冠军而战。没有人喜欢面对马竞,无论是在西甲联赛还是在欧战,马竞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尊重。这种悲观的想法必须被舍弃,马竞曾经在2014年和2016年两次闯入欧冠决赛,赢得了国王杯、欧联杯、西甲联赛和西班牙超级杯。当然球队总是会有输球的时候,但我们不应该总想着那些最坏的情况。”

 

  您对2007-2011这段职业生涯有什么美好的回忆?

 

  弗兰:“多么美好啊,有好有坏。有踢得不错的比赛,也有不好的比赛,很难改变这种足球文化。我们曾经两次获得欧冠联赛资格,然后在2010年赢得了欧联杯,这改变了俱乐部的命运。这对我们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大步,这是一些事情的开端。”

 

更多关于"苏亚雷斯 巴萨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亚雷斯:对阵皇马很特别 目标是和马竞夺冠

马竞前锋苏亚雷斯最近接受了西甲官方媒体采访,他表示在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中,马竞会寻求向皇马复仇。在本赛季首回合马德里德比中,马竞0-2不敌皇马,苏亚雷斯表示现在所有球员都 ……[详细]

苏牙偷掐吕迪格大腿惹恼对手 乔-科尔调侃有进步

在今天凌晨切尔西1-0击败马竞的欧冠比赛中,苏亚雷斯与吕迪格爆发了冲突,BT体育评论员里奥-费迪南德和乔-科尔对这次冲突发表了看法,科尔调侃称苏亚雷斯没有咬人已经是进步,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多次出现球员伤病复发和误诊 巴萨医疗部门引质疑

巴萨中卫皮克在昨天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这已经是巴萨队内近一月以来出现的第三起伤病复发或者恶化,这样的情况让巴萨的医疗部门受到了质疑。在 ……[详细]

随行人员称 梅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留在巴萨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塞罗那3-0击败了塞维利亚,进入国王杯决赛。在西班牙电视六台今天的节目当中,记者JoseAlvarezHaya说道:“梅西随行人员称,球员比以往任何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