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又是你?毕巴本赛季第4次战巴萨 14天踢2场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西甲历史上,皇马和巴萨是最伟大的两支球队。但在国王杯历史上,巴萨和毕巴才是传统两强。巴萨和毕巴分别夺冠30次和23次,排名历史前两位。在本赛季国王杯决赛中,这两队又要狭路相逢了。

  决赛交锋记录

  在国王杯决赛中,巴萨毕巴一共相逢过9次,巴萨6次夺冠毕巴3次夺冠。在本世纪中,双方踢了3场决赛,巴萨全胜。在2009年、2012年和2015年,巴萨先后赢了4比1、3比0和3比1。

  巴萨遭遇最难啃骨头

  毕巴显然不是西甲最强的球队,但却是最强硬最顽强的球队之一。在本赛季中,两队一共交锋过3次。在联赛中,巴萨虽然双杀毕巴,但3-2和2-1的比分意味着红蓝军团每次也只赢了1球。在西超杯决赛中,毕巴在终场前绝平将比分追为2-2,并且在加时赛中3-2逆转巴萨夺冠。

  除了这场西超杯决赛之外,毕巴上赛季还曾两次绝杀巴萨。在上赛季西甲第一轮中,阿杜里斯终场前倒勾破门,他凭借职业生涯最后1球帮助毕巴1-0小胜巴萨。在上赛季国王杯1/4决赛中,威廉姆斯又在终场前破门,帮助毕巴1-0淘汰巴萨。

  毕巴主帅=巴萨克星?

  在今年1月4日,毕巴进行了换帅,马塞利诺取代加里塔诺。这次换帅效果极佳,毕巴不但赢得了西超杯决赛,而且还拿到了国王杯决赛门票。值得一提的是,马塞利诺执教生涯两座冠军奖杯,全都是踩着巴萨拿到的。

  在西超杯决赛之前,马塞利诺曾在2019年国王杯决赛中,率领瓦伦西亚2-1挑落巴萨夺冠。当时巴萨由于被利物浦大逆转而军心涣散,苏亚雷斯也因接受膝盖手术而缺席国王杯决赛。

  梅西将演复仇之战

  在本世纪3次与毕巴踢国王杯决赛中,梅西一共打进了4球。在2015年,梅西还有过从中场右侧一条龙奔袭破门的壮举。在西超杯决赛中,梅西加时赛最后时刻被比利亚利夫雷制造了巴萨生涯第一张红牌。如今,梅西将要努力完成复仇。梅西是否留在巴萨还是个问号,国王杯也许将是他最后一代为红蓝军团争夺冠军奖杯了……

  有趣的是,毕巴将会在短短半个月时间内连踢两场国王杯决赛,这在历史上还是破天荒头一次。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上赛季国王杯决赛被推迟到了当地时间今年4月3日开战,毕巴将会对阵皇家社会。而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则将会在当地时间4月17日上演。

更多关于"国王杯 毕巴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巴萨更衣室认为欧冠逆转巴黎已不可能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1比4惨败巴黎之后,巴萨已经将自己近期的主要目标调整,晋级欧冠八强已经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任务,他们将优先考虑与塞维利亚的 ……[详细]

朗格莱:今年的国王杯很艰难 需要加强点球训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中,巴萨通过加时赛客场2-0战胜科内利亚,晋级下一轮。巴萨中卫朗格莱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王杯我们有很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前国脚打人被判刑 皮克预计伤缺三周

事件前国脚王万鹏在酒吧打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一则判决书《刘轶冰,孟国强,王万鹏寻衅滋事罪一审刑事判决书》,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教练王万鹏、孟国强、 ……[详细]

阿斯:皮克预计伤缺三周 将错过欧冠次回合比赛

此前巴萨官方宣布,皮克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西班牙《阿斯报》预计他将伤缺三周,错过3月11日凌晨与巴黎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阿斯表示,今天的检查排除了皮克膝盖旧伤复发的可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