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拉克鲁瓦:莱万是个机器人 科曼代表法国人精神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狼队阵中20岁的法国中卫拉克鲁瓦本赛季表现不俗,帮助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名列前茅,上赛季还在法乙索肖效力的他,如今已经开始渴望进入法国国家队,他也在接受媒体时谈到了这一点,并且谈到了同在德甲效力的法国同胞科曼。

  “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吃惊,因为我一直都在努力工作。”在接受采访时,拉克鲁瓦毫不掩饰跟随法国队参加欧洲杯对他来说是一个“大目标”,但他对于自己要面临的困难也很清楚:“竞争很激烈,如果你拿一张纸,写下所有高水平的竞争者,你得写很长时间。

  拉克鲁瓦的竞争对手包括瓦拉内、金彭贝、朗格莱和祖马等名将,然而拉克鲁瓦也知道他能做什么:“我想展示自己,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一些东西,我在技术和运动能力上都很好,但要达到顶峰,我还需要一些东西。而刚才提到的那些名字,他们在比赛中的细节让他们不同。”

  此外,拉克鲁瓦还谈到了让自己十分“为难”的拜仁中锋莱万:“他是一个半机器人,当比赛开始时,他一直盯着我的方向看,我问自己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但是我知道他只是想看看我有没有失去自己的位置。”

  “科曼?他代表了我们法国人的心态,我们法国人如此成功,是因为我们不害怕展示自己,我们从不隐藏。”

更多关于"拜仁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纪人:欧洲所有的顶级俱乐部都在追求阿拉巴

德媒《体育图片报》日前报道称,将在夏天离开拜仁的阿拉巴尚未决定自己的未来,球员经纪人扎哈维也表示所有欧洲顶级球队都在追求这名后卫。报道中表示扎哈维此前和很多俱乐部都在进行 ……[详细]

本赛季至今仅出场2次 拜仁考虑将努贝尔外租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努贝尔今夏可能会被拜仁外租。《踢球者》表示,在去年夏天转会拜仁时,俱乐部向他允诺每赛季至少会出场10次,而他目前仅代表球队出场过2次,这使他在队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