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罗体:苏宁集团很难进行再融资 但国米并不缺买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江苏俱乐部的停止运营引起了多家意大利媒体的关注,也引起了他们对国际米兰的关注和担忧。因为苏宁也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所有者,目前苏宁正在与英国私募基金Bc Partners进行谈判,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目前苏宁与Bc Partners之间依然有价格上的分歧,不过国米应该很快就能找到合适的买家,并且也有很多潜在买家正在关注着事态的进展。

 


  苏宁仍需偿还20亿欧元的债券,他们转让苏宁易购23%的股份也表明,最终苏宁易购可能成为一家国企。这些都表现出苏宁集团正在面临非常严重的财务问题,在国米方面,苏宁的投资和回报明显不成正比。

  如果BC Partners支付7.5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包含债务),那么股东资本(国米实际注入的资金)就将变成4.1亿欧元(需要偿还3.4亿欧元的债务)。而且国米还需要在本赛季结束前再拿出2亿欧元的现金,从而股东资本就会变为2.1亿欧元。

  而这其中苏宁集团拥有68%,即1.43亿欧元,其余部分属于LionRock。如果苏宁集团想从LionRock手中收购那一部分股权,那么需要花费一定的资金才能完成清算。根据计算,这意味着张近东必须动用1.016亿进行清算,这样一来,苏宁集团就只剩下4140万欧元。

  想要进行再融资的假设很难实现,因为考虑到所有股份都已经被抵押,且尚不清楚谁能为一个遭遇严重经济困难的集团提供资金。苏宁将尽一切努力,保证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一直作为国际米兰的所有者,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只是资金都是逐利的,目前还不清楚有谁能够慷慨解囊,提供帮助。

  简而言之,现在苏宁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是国际米兰并不缺少潜在买家,只是想要进行再融资会很困难。

 

更多关于"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排名榜首的感觉很棒 国米取胜更重要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卢卡库传射建功,帮助国米主场3-0战胜近期势头不错的热那亚,卢卡库在第32秒就完成了闪击。比赛结束后,卢卡库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关于本 ……[详细]

孔蒂:国米在我手下进步很大 我只专注于球场

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3-0大胜热那亚,赛后孔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孔蒂说道:“今晚我将观看罗马和米兰的比赛,因为足球是我的激情所在,所以我肯定会在电视前观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