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乙-武磊连续3轮未出场 西班牙人1-0夺2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23时,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26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萨瓦德尔,取得两连胜。此役德托马斯利用角球机会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中国球员武磊连续3轮没有登场。

  本场比赛,武磊继续坐在替补席,这已经是他连续10场替补。目前来看,武磊不但彻底沦为了替补,而且在主帅莫雷诺的战术体系中,武磊也逐渐成为了边缘人,特别是在新援迪马塔加盟以后,武磊的出场顺位继续下滑。对于武磊来说,现在需要尽快争取上场时间,否则很难保持竞技状态。

  本轮西乙又将上演一场重头戏,排名榜首的马洛卡将对阵排名第三的阿尔梅里亚,西班牙人有机会从中得利。上轮西乙,马洛卡就在主场不敌西班牙人,领先优势已经被缩小到2分。本轮开打前,马洛卡积51分排名榜首,西班牙人和阿尔梅里亚同积49分,其中西班牙人因净胜球占优位居次席。

  开场之后,西班牙人便压制对手。第7分钟,达德尔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起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被反应迅速的门将麦凯单掌托出底线,此后西班牙人持续向对手施压。不过第14分钟,萨瓦德尔利用快速反击机会由古鲁泽塔门前包抄破门,好在为他助攻的胡安-埃尔南德斯在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3分钟,西班牙人开出右侧角球,卡夫雷拉前点甩头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萨瓦德尔就地反击,这次进攻被及时回防的奥斯卡-希尔化解。半场战罢,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在第53分钟打破僵局,恩巴尔巴开出右侧角球,门前德托马斯跟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入网,1-0!这是德托马斯本赛季攻入的第15粒西乙入球。

  随后的时间里,梅里达、迪马塔和巴迪略先后代表西班牙人披挂上阵,但武磊没有登场。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萨瓦德尔,取得两连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4-卡夫雷拉、15-大卫-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10-达德尔(69’18-迪马塔)、20-凯迪-巴雷、23-恩巴尔巴(69’19-巴迪略)、33-尼科-梅拉梅德(63’8-梅里达)、9-普阿多、11-德托马斯

  萨瓦德尔:1-麦凯、2-斯托伊奇科夫、3-若苏(65’22-皮埃尔-科努德)、9-胡安-埃尔南德斯、12-奥斯卡-卢比奥、15-伊比萨(69’5-杰梅-桑切斯)、16-博尼奎特(65’8-奎瓦斯)、17-维克托-加西亚、19-古鲁泽塔、20-格雷戈、23-昂达瓦雷纳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陈雁升再为西班牙人注资2000万欧

据西班牙专注于西班牙人俱乐部报道的在线报纸《LaGrada》的消息,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已经通过不同的贷款渠道向俱乐部注入了2000万欧元的资金。该媒体表示,在整个足球界因 ……[详细]

西班牙人球迷街上偶遇武磊 网友:请尊重武磊

近日,有西班牙球迷在街上遇到了正要前去训练的武磊,并与其合影。有一同为西乙球队的球迷留言道:“如果不是穿着训练服,还以为是街角打折店的店员。”一位西班牙人球迷回复了这则评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西甲-苏亚雷斯任意球中柱 马竞0-2爆冷!仅3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3点15分,西甲联赛第24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上半场比赛莫拉莱斯破门,下半场比赛苏亚雷斯任意球攻门中柱,德弗鲁托斯补时破门,最终马竞0 ……[详细]

官方:毕尔巴鄂竞技与一队全员就降薪达成协议

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出于目前的经济状况影响,已经与一队全员就降薪达成协议。毕尔巴鄂竞技一队的球员们已经接受本赛季降薪,降薪幅度固定额度为8.43%,同时还包括浮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