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拉什福德越来越出色 不久后会与卡瓦尼谈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00,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斯尔。目前红魔积46分,落后曼城10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如果想要给曼城施加压力,球队需要在一段时间里取得良好的成绩。

  关于球队的X因素——你怎样确保球队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够激发出自己的灵感,而不是只在10分钟的时间里有所表现?

  索尔斯克亚:“你知道,每场比赛,每支球队都会创造机会,这会带来问题。当然,对手也会有空间让你去利用,这是很自然的,因为球场是很大的。每支球队都拥有11名球员,有一些球队会在他们的身后给你留下空间,有些球队是在中间有一些空间,还有一些球队会收缩防守,当然,也有球队在高位对你进行逼抢。”

  “我们需要学习并适应每一场不同的比赛,也就是说,每场比赛都有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比如说在最近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西布朗的防守收缩得非常深,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知道在周四的这场比赛中,我们会拥有空间,所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踢得很自如。这也是关于能力的,当你创造机会的时候,你需要把握好最后一传,我们需要不断改进,不断提升。”

  本赛季联赛还有14场要踢,能否阻止曼城拿到冠军?

  索尔斯克亚:“好吧,我认为现在所有人会说曼城在向冠军发起冲击,当然我们也会准备赢下我们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我们会这样做。无论其他球队在做什么——曼城、利物浦、莱斯特城、切尔西、热刺、西汉姆联队,无论他们在做什么,这都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

  “我们需要控制的就是我们自己,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在积分榜上的第二位,当然我们有雄心,我们并不希望排名比现在更低。如果想要给曼城施加压力,我们需要在一段时间里取得良好的成绩,我们应该在周日的比赛中开始做到这一点,这是当然的。”

  在取得进球之前,拉什福德错过了几次机会,他的终结能力是否是他成为一名更全面球员的阻碍?

  索尔斯克亚:“他在变得越来越出色,他一直都在进步,也越来越接近一名全面的球员,他一直都在提升自己。他的运动能力和跑位技术让他得到了机会,在他第一次得到机会的时候,他有着很大的可能取得进球,但是对方的门将离他很近,想要绕过这样的防守是很难的。”

  “他第二次得到机会的时候,守门员出击了,这是另外一种情况,在这方面我们也需要他可以取得进步。实际上在昨天的时候,我们针对这一点进行了很多的练习,他取得了提升,当然,我们仍然在为此努力。他知道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他取得的进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展示了他的冷静与技术能力。”

  本方后卫在防守定位球时,站位是否过于接近?这可能是球队在定位球中失球的原因,你对这样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索尔斯克亚:“你知道,我们每周都在努力提升这一点,在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会这样做。这是关于注意力的,我们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保持投入,赢得对抗,我们需要在合适的时机收缩防线,或者是在做出决定之后坚持下去。事实上,我们在第一落点的争抢中保持着不错的成绩,但有时候,我们无法争到第一落点,在那样的情况下,实际上对手就得到了机会,当然,多数时候他们会将球打进。”

  关于卡瓦尼目前的情况,他会在赛季结束时续约吗?

  索尔斯克亚:“我能说的就是卡瓦尼干得很棒,我对他印象深刻。他在这里很高兴,我们会在不久之后与他谈谈,看看他的计划。这将会是一次很棒的交流,我们对于他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拉什福德 卡瓦尼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波尔图没有巴黎那么强 因此尤文失利更糟糕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尤文1-2不敌波尔图。赛后,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波尔图很可能淘汰尤文晋级下一轮。“波尔图没有巴黎圣日耳曼那么强大,所以我觉得尤文的失利更 ……[详细]

卡恩:我当年应该加盟曼联 那将是一次不错的挑战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拜仁传奇门将卡恩透露,弗格森曾希望他加盟曼联接班舒梅切尔。1999年,舒梅切尔离开曼联,去到了当时的里斯本竞技。“弗格森爵士现在还在生我的气,他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