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传闻只是谣言 因为热爱足球才忘记疲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孙兴慜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穆里尼奥在热刺已经“失去”对更衣室控制的说法,他认为这些传闻只是外界的谣言。

 


  热刺在本赛季初曾一度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球队接下来的战绩急转直下,目前联赛仅排名第九位,并在上周的足总杯比赛中被埃弗顿淘汰出局。

  孙兴慜在被问及关于穆里尼奥对更衣室“失控”的传闻时,他说:“我认为这只是一个谣言,我们的更衣室氛围非常棒。显然,这要取决于结果。如果我们输了会很难过,如果我们赢了就会很开心,更衣室一直都是这样。”

  “当我们有一些不好的结果时,我们的情绪会低落,但是我认为更衣室并没有改变任何事情,每个人都很开心。我们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所以我该怎么说呢,这只是一个不好的谣言罢了。”

  孙兴慜坚持认为现在谈新合同是“不公平的”,并且表示尽管自己最近的进球减少了,但自己并不觉得疲惫。

  “当我站在球场上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即使我很累,我也会努力为我的球队做到最好,因为我知道队友也会为球队做到最好。所以,这是我和团队的责任,哪怕我很疲惫,我也不会对足球失望,更不会厌倦足球,因为我热爱足球,疲劳对我来说不是个问题。”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为孙兴慜进行了辩护,韩国人在本赛季上半程表现出色,而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球。

  当被问及疲劳是否可能是一个因素时,穆里尼奥回答说:“首先他不是一个前锋,他只是进球像个前锋而已,他是一名边锋,所以他进球的数量才更加惊人。而且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对埃弗顿的120分钟和对曼城的90分钟,他的跑动总距离超过了28公里。”

  “足球是非常非常艰难的,那种高强度、那种变化、那种冲刺,孙兴慜和其他人所做的绝对令你想象不到,所以他出现一点起伏对我来说并不奇怪,这是事实。但我很高兴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也为他的贡献而感到高兴,他的数据可以和任何前锋相媲美,这让他显得更加非凡。”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不进球?穆帅:他是进球能力强的边锋

欧联杯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其中,记者问到了关于孙兴慜的话题。记者提问:孙兴慜累了吗?他十场就进了一个球,还是说这对前锋来说是正常的?穆帅回应:“首先, ……[详细]

孙兴慜本赛季已斩获11次助攻 追平个人生涯纪录

足总杯第五轮,热刺客战埃弗顿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孙兴慜利用角球机会助攻达文森-桑切斯头球破门得分。据数据统计,这是孙兴慜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热刺送出的第11次助攻,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邮报:对转播收入构成威胁 英超拒扩充欧冠提议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拒绝了欧足联关于将欧冠联赛规模扩大,即增加4家参赛俱乐部和增加100场比赛的提议,原因是担心转播公司会对英格兰顶级联赛失去兴趣,而且俱乐部之间的财 ……[详细]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他与穆帅没任何问题

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仍然很喜欢马德里,但有关这位威尔士球星的未来是个未知数,齐达内可能不会再使用贝尔。“贝尔仍爱着马德里,他与皇马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