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进球网:皇马有意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保-托雷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皇马希望引进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保-托雷斯,不过球员的身价高达6500万欧元。

 


  现年24岁的保-托雷斯目前不仅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力后卫,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由于皇马队长拉莫斯迟迟未能续约,有不少传闻称拉莫斯可能离开皇马。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则考虑引进一名新中卫,并且在密切关注保-托雷斯。

  不过进球网指出,皇马想要引进保-托雷斯必须付出高价,埃梅里执教的比利亚雷亚尔并不希望轻易放走球队的后防基石。保-托雷斯此前的估价为5000万欧元,但在他为西班牙国家队上演首秀之后,身价已经涨至6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将打破皇马引进后卫的身价纪录。

  皇马希望凭借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可以降低对方对保-托雷斯的要价,尤其是考虑到受到疫情影响下目前低迷的转会市场。不过保-托雷斯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在2024年才到期,比利亚雷亚尔并不愿意卖掉球员,尽管目前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积分榜上距离欧冠区已经渐行渐远。

  进球网也指出,皇马是否会正式求购保-托雷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说服队长拉莫斯续约留队,但拉莫斯续约的可能性似乎正在不断变小。34岁的拉莫斯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很多媒体报道都暗示他会离开皇马。

  不过保-托雷斯并非皇马后卫引援的唯一目标,葡超布拉加的葡萄牙后卫大卫-卡尔莫和塞维利亚的法国后卫孔德都是皇马关注的球员。

  进球网还表示,皇马引进阿拉巴和拉莫斯可能离队并无联系。阿拉巴和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皇马相信可以自由签下阿拉巴。而如果拉莫斯决定离开,甚至另一名皇马中卫瓦拉内的未来也存在悬念,那么皇马将正式启动对保-托雷斯的求购。

 

更多关于"皇马 保-托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阿扎尔已经减重4公斤 有望提前复出

据记者JoséLuisSánchez消息,阿扎尔目前已经减重4公斤。加盟皇马以来,阿扎尔已经多次出现伤病情况,最近的则是2月3号左前直肌受伤,目前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记者 ……[详细]

尤文有意邀请齐达内执教 他们继续与齐祖保持联系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尤文图斯依然希望齐达内能够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他们继续保持着与齐达内的联系。西班牙《OK日报》记者因达在西班牙电视六台的节目中透露:“齐达内,已经赢得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