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13场18球!20岁欧冠新王又刷爆纪录!绝对双骄在换代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姆巴佩和哈兰德,被视为未来金球奖的两大候选人。在两天之内,这两人先后“攻陷”了西班牙。在诺坎普,姆巴佩昨天上演了帽子戏法。在皮斯胡安球场,哈兰德今天则2射1传,帮助多特客场3-2挑落塞维利亚。

  哈兰德的助攻有运气成分,达胡德这记世界波堪称无解。但哈兰德的两个进球,却没有任何可以指摘之处。在第一球上,哈兰德与桑乔完成了高质量的撞墙式配合,他的后插上铲射令人拍案叫绝。在第二球上,多特踢出了篮球场上的三线快攻。在接到罗伊斯直传后,哈兰德禁区右侧左脚轻推破门。

  这两个进球,非常能体现出哈兰德的技术特点。哈兰德身高达到1米94,但他绝对不是只擅长头球的古典式高中锋。哈兰德有着与其身高并不相符的爆发力,他也非常善于通过撞墙式配合来摧毁对方防线。在传球、跑位和左脚射术上,哈兰德都已经到了世界顶级水准。

  在欧足联的赛后评选中,哈兰德毫无悬念的当选为此役最佳球员。这次梅开二度,使得哈兰德又收获了“数据一箩筐”。哈兰德多特生涯前7场欧冠打进10球,刷新了马凯10场欧冠为拜仁打进10球的历史最快纪录。哈兰德欧冠生涯13场打进18球,跻身U21欧冠射手榜第二位。在他之前的,只有21岁前打进19球的姆巴佩。在欧冠历史上,哈兰德是首位13场就能进18球的人,他也在挪威球员欧冠进球榜上升至第二,仅次于打进19球的索尔斯克亚。在欧冠生涯中,哈兰德一共与8个对手交锋,他完成了对这8个球队的通杀。

  新老更替,是职业体育不变的铁律。梅西C罗当然都是史上最佳之一,但属于他们的时代看来真的要落幕了。从上赛季开始,梅西和C罗欧冠中联袂打进15球,姆巴佩和哈兰德则联袂打进了28球。姆巴佩和哈兰德,也许将会成为又一对统治足坛10年的一生之敌。

更多关于"欧冠 多特 巴黎 哈兰德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94分钟被撞翻遭无视!质疑裁判没点球+跪地捂面

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尤文客场对战波尔图,最终斑马军1-2输给对手。C罗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没有打入进球,而且全场比赛也仅有一次射门。从数据看,C罗的发挥不佳,但是从 ……[详细]

内马尔: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 帕雷德斯就像是头野兽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4-1的比分击败巴萨。内马尔由于受到内收肌伤势影响,没能参加本场比赛。不过他还是通过推特为自己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