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波帅:维拉蒂阅读比赛能力很强 进攻端需再接再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1大胜巴萨,维拉蒂为姆巴佩送出助攻,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扳平比分,吹响了反击的集结号。比赛结束后,巴黎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RMC Sport的采访,并谈到了维拉蒂的表现。

  波切蒂诺表示:“维拉蒂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在进攻端他能很好地完成持球和分球,组织进攻。尤其是在防守端,他能观察队友的跑位,然后发动反击,策划新的攻势。”

  “我认为维拉蒂在进攻端还能再接再厉,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今晚他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维拉蒂在第72分钟被德拉克斯勒换下,而德拉克斯勒在第84分钟助攻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4-1。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波切蒂诺之所以提前换下维拉蒂,是担心维拉蒂在比赛中吃到黄牌,从而无法出战次回合对阵巴萨的比赛。

  而替补出场的德拉克斯勒并没有让波切蒂诺失望,这场比赛也成为了他巴黎生涯中最棒的比赛之一。

更多关于"巴黎 维拉蒂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我的小可爱上演帽子戏法 帕雷德斯像野兽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4-1的比分击败巴萨。内马尔由于受到内收肌伤势影响,没能参加本场比赛。不过他还是通过推特为自己 ……[详细]

波帅: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这样踢球时我们能变得无所不能

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4-1战胜巴萨,比赛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和中场埃雷拉接受了巴黎官方电视台的采访。波切蒂诺表示:“球队取胜的时候当然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