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扎尔:受伤不是世界末日 我希望多踢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刚刚年满30岁的阿扎尔并不经常接受媒体的采访,而近日在接受《On the Front Foot》的采访时,这位皇马7号回顾了他在俱乐部的起步阶段,并分析了自己的伤病问题,在最近的一次伤病报告中,他被确诊为左前直肌受伤。

 


  ——让你深受启发的足坛前辈

  “我刚开始踢球的时候,比利时的顶级球员并不多,因为那时候我们还没有现在这么好。我看得最多的球队是法国队,比如说齐达内和亨利。”

  “因为我和切尔西的关系,说实话我很难承认这一点,但其实我喜欢阿森纳,他们有皮雷,维尔托德和维埃拉,他们是我童年时就关注的球员。”

  ——适应皇马

  “俱乐部里有人帮助球员适应,但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说我想自己来做这些。我找到了一所房子,孩子们也上了学校。皇马也有人在任何事情上都能提供很多帮助,这很好,因为俱乐部有许多国外的年轻球员。”

  ——伤病

  “我很幸运,当我受伤了必须呆在家里时,我的家人会帮助我度过难关。这不是世界末日,因为我可以花时间陪我的孩子。”

  “当你受伤的时候,一切都很难过,但是我的家人支持我。尽管有伤在身,但你还是可以做很多事情,努力让自己更快地恢复,但是我所受的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痊愈。我只需要等待,努力工作,提高自己,当我在家的时候,我还可以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你的目标

  “我只是希望尽可能多的踢球,我总是试着在球场上享受自己。当我的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我希望能够看到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但是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好好踢球,享受我的足球。”

  “我不会去想在未来几年内自己会在哪里踢球,我努力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训练和下一场比赛上。我现在也只有30岁,感觉还不错,我希望自己还能再踢个五六年。”

  ——比利时的黄金一代

  “我认为如果这些球员回到比利时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这将对我们国家的足球很有帮助,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多地谈论比利时联赛,世界也会更多地关注比利时联赛。”

  “在拥有最好球员的联赛中,例如法甲联赛,他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我们国家很幸运拥有这一代出色的球员,因为目睹国家队的成功,可以激励更多的比利时人参与足球运动。而由于青训系统的资金比以前更充裕,我们可以努力培养更多的年轻人才,我想在几年内,我们的联赛会变得非常好。”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给予阿扎尔一天假期 让他放松身心陪伴家人

据西班牙六台报道,齐达内给予了阿扎尔一天假期,让他远离足球陪伴家人。昨日,皇马官方宣布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比利时前锋左前直肌受伤,据西媒报道阿扎尔将缺席3-4周时间。今日, ……[详细]

每体:比利时队医不满皇马对于阿扎尔伤病的治疗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近期再次受伤,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医对于皇马的治疗感到不满。比利时队医认为皇马在面对阿扎尔伤病的情况下,没有给他们更新消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官方撤销鲁能亚冠资格 文末英超推介

事件亚足联官方:取消山东鲁能2021赛季亚冠资格亚足联官方公告:因未满足《亚足联俱乐部准入规程》(2016版)中关于逾期应付款的强制性准则,亚足联独立准入审核机构决定撤销 ……[详细]

阿斯:巴黎续约姆巴佩将加皇马条款 球员将做决定

据《阿斯报》报道,让姆巴佩最终与巴黎续约的方法就是在合同中加入皇马条款,同时在条款中定下球员未来加盟皇马或其他大俱乐部的转会费金额。《阿斯报》从巴黎球星的身边人了解到,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