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弗里克:拜仁已经是5冠王 但全队都希望更进一步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时,上赛季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在世俱杯半决赛的比赛中与非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获得者、埃及球队开罗国民展开较量。目前,拜仁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而开罗国民则是在埃及顶级联赛中排名第2(少赛3轮)。在世俱杯半决赛进行前,拜仁主教练弗里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开罗国民这个对手进行了分析,并表示拜仁全队对于荣誉的渴望没有丝毫减弱。

 

——弗里克谈拜仁对于世俱杯的前期准备工作

 

“毫无疑问,对于一项重要的赛事来说,拜仁在之前这段时间的准备的确称不上非常充分。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安全、准时到达了比赛地点,我们不会将自己紧张的比赛日程作为产生混乱的借口。当然了,如果我们昨晚稍微进行一点训练,情况还会变得更好些。今天早晨,我们完善了一整天的训练计划,下午我们也会进行训练,全队都会为明天的世俱杯半决赛做好准备。”

 

——弗里克谈对手开罗国民

 

“每当我们要进行一场比赛的时候,全队的各个部门总是会协同进行赛前准备,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分析师会为我们准备好对手的全部特点。对于教练团队来说,我们要把对手的特点融入到本队球员的赛前训练中去,让球员们充分理解对手。你可以看到开罗国民的队员们在场上的协作很不错,他们的进攻非常犀利,他们队的教练对于比赛的临场指挥也令人印象深刻。那位主教练总是在场边强调战术要领,我很认同这种指挥方式。”

 

——拜仁会为了这个对手而调整战术吗?

 

“针对特定的对手,拜仁当然会做出一些改变,这种应对方式让我们在以往的不少比赛中占据过优势。首先,我们当然希望拜仁能够顺利地发挥出自身的状态,但是在关键比赛中,针对对手的特点而做出改进,这种情况也可能会发生,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情况也是一样的。”

 

——拜仁全队是如何看待世俱杯的?

 

“我们真的很希望参加世俱杯,而且我们是带着夺冠的信念来的,当然,一个赛季中凭空多出来一项赛事肯定会增加球队的赛程负担,但我们对待这项赛事的态度始终是积极的。如果能够夺得冠军,这就意味着我们能够获得‘六冠王’。无论如何,本赛季已经过去的比赛就已经成为历史了,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比赛,拜仁全队都会以高昂的斗志来准备世俱杯半决赛。”

 

——拜仁球员们会观看NFL超级碗吗?

 

“今天我们队里还提起过这件事。当然,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放松方式,他们也有责任为球队奉献出最佳的状态,球员们知道如何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好。对于他们自己的生活安排,我相信他们能做出合适的选择,因为全队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踢好世俱杯的比赛。”

 

——弗里克谈拜仁对于世俱杯的准备时间

 

“如果要参加世俱杯,一个最重要的前提就是要先赢得欧冠联赛的冠军,这一点我们已经做到了。在本赛季的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几乎每3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所以对于每场比赛,我们必须逐个进行赛前准备。对阵开罗国民的这场世俱杯半决赛,我们开始准备的日期就是今天。”

 

——弗里克谈拜仁全队对于荣誉的渴望

 

“我们在足球世界的各项赛事中来回征战,所以必须不断给自己设定目标,然后依照着目标来进行奋斗。从上赛季末期算起,我们已经赢得了5个冠军(德甲、德国杯、欧冠、德国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即使是这样,队里的每个人也都希望这些荣誉能够更进一步,全队所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是这样想的。取得成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必须要队内的每个人都付出努力的工作才行,而我们队内的氛围非常好,所有人在追逐冠军的过程中都拥有积极的心态。现在我们会将同样的心态应用到世俱杯的比赛中,希望我们能获得又一次胜利。”

 

——拜仁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吗?

 

“我们的球队水平很高,作为教练,我很高兴能够与这样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一起工作。在世俱杯比赛结束之后,人们就能够知道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了,所以获得世俱杯冠军就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关于"弗里克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里克接替勒夫?赫内斯:不梦想执教德国队

前拜仁主席赫内斯近日在接受巴伐利亚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弗里克下赛季可能接手德国国家队的传闻,对此他表示,自己无法想象弗里克在欧洲杯后接替勒夫,前者在拜仁刚刚开始成功的主帅 ……[详细]

弗里克: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马丁内斯可能赶不上首战

今天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1-0小胜柏林赫塔,赛后弗里克接受了媒体采访。弗里克说道:“上半场很艰难,我们不得不在无球的情况下度过几个阶段,但球队表现得很好。我们一直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