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残阵险遭垫底队爆冷!瓦拉内梅开二度+救主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3时15分,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客场2-1战胜副班长韦斯卡,重返西甲积分榜次席。皇马后卫瓦拉内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赛后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韦斯卡在西甲积分榜上垫底,但皇马近期队内伤病众多,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甚至只有17名球员,而队长拉莫斯结束了半月板手术继续缺席。虽然派出残阵的皇马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领先对手,但韦斯卡却在第48分钟由加兰率先破门,主场1-0领先皇马。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瓦拉内挺身而出成为了皇马功臣。第55分钟,本泽马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足球击中横梁后高高弹起,瓦拉内在门前争顶力压两名韦斯卡球员头球破门,帮助皇马在丢球后仅仅7分钟就将比分扳平,稳定了全队的军心。

  之后皇马大举进攻,并且占据了场上优势,将韦斯卡压制在本方半场。主帅齐达内还换上了马里亚诺改踢双前锋阵型,而最终又是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瓦拉内梅开二度。第84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禁区后点的卡塞米罗头球被韦斯卡门将扑出,及时插上的瓦拉内在门前左脚补射空门得分。最终凭借瓦拉内的两个进球,皇马客场2-1逆转险胜韦斯卡。

  赛后whoscored给了瓦拉内8.3分的全队最高分,而西甲官方则将瓦拉内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阿斯报》表示:“瓦拉内是皇马队内的新射手,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而在防守端,瓦拉内和纳乔的配合也很默契,比和米利唐一起踢球时更加适应。”

  《阿斯报》主编托马斯-隆塞罗则称:“这是属于瓦拉内的时刻。过去当拉莫斯缺席时,这位法国后卫似乎不知道如何应对,但本场比赛瓦拉内发挥了拉莫斯的作用。1-1的进球时瓦拉内高高跳起,就像腿上有弹簧,而他2-1的进球则很像拉莫斯几年前对赫塔菲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瓦拉内上一次进球还是在去年1月皇马对萨拉戈萨的国王杯比赛中。赛后瓦拉内表示:“我很高兴,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为皇马进球了,我很高兴,我总是尽力帮助球队。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获得了动力和信心。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直到比赛最后,在遇到困难时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只想赢得比赛。目前队内有很多球员受伤,情况很复杂,但我们只能接受,并且努力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皇马 瓦拉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宣布拉莫斯膝盖手术缺阵2个月 大名单剩17人

在第22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2-1战胜副班长韦斯卡。本场比赛皇马队长拉莫斯继续缺席,皇马官方宣布,拉莫斯接受了左膝内侧半月板手术,预计将缺席一个半月到两个月时间。本周六 ……[详细]

西甲-瓦拉内梅开二度 皇马客场2-1逆转战胜韦斯卡

北京时间2月6日晚23时15分,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客场2-1战胜副班长韦斯卡,皇马目前积43分排名西甲积分榜次席,落后少赛2场的马竞7分。第48分钟加兰射门得分,瓦拉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