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本·戴维斯:加盟利物浦很意外也是巨大的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利物浦官方消息,利物浦在转会截止日与英冠球队普雷斯顿25岁的中后卫本-戴维斯签下了一份长约,从而为克洛普的后卫组合增添了一些选择。本-戴维斯随即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

  本-戴维斯告诉利物浦官网:“我当然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很显然,这个机会的到来对我来说有些意外,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要是不接受这个机会,不去向利物浦的顶级球员们学习,那我就太傻了。”

  “我之前没有来过安菲尔德,我还没有好好看看参观一下这里。我只是快速的看了看球场,看上去像地毯一样,这当然是我非常期待的。我还没有从球员通道走出去,所以我非常期待那一刻。这个氛围真是太棒了。”

  本-戴维斯是普雷斯顿的青训产品,进入一线队后,他自从2013年1月的首秀以后,一共踢了145场比赛,进了两个球。这位英格兰人当选了普雷斯顿2019年的年度球员,他将会在利物浦身披28号球衣。

  本-戴维斯说:“我想要加盟利物浦并上场比赛,我想要成为一个英超球员而不是只是英冠球员,然后不断进步。我知道队中有很多顶级球员,我肯定可以学到很多。希望我可以把握住这个机会不断进取。我等不及要上场,在所有人面前展示自己。我肯定很多球迷应该不认识我,还没看过我踢球。我想当我踢得不错的时候球迷们会享受的,加盟利物浦真令人兴奋。”

相关新闻

克洛普:卡巴克很有天赋 我们对他而言非常适合

今日凌晨,利物浦官网宣布,沙尔克04后卫卡巴克租借加盟。对球,球队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名球员非常有天赋,加盟利物浦对他而言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克洛普这样谈道:“卡 ……[详细]

官方:利物浦前锋南野拓实租借加盟南安普顿

英超南安普顿官方宣布,效力于利物浦的日本前锋南野拓实将租借加盟球队,合同至本赛季结束。南野拓实成为继吉田麻也之后,历史上第二位效力南安普顿的日本球员。据TheAthlet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