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高层:我们和梅西站在一起 俱乐部确实被困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的对外关系主管阿莫尔在一份向Movistar +的声明中表示,对于此前《世界报》泄露合同一事,巴萨俱乐部和梅西站在一起,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俱乐部是否有人就此事联系梅西。

  “就我而言,我还没有和他谈过这个,这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但阿莫尔在声明中强调,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这件事上与梅西站在一起。”:“我们要保护我们的球员,和球员站在一起,俱乐部必须保护自己免受合同泄露的伤害。”

  当被问及这是否会影响到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时,阿莫尔保证这不会是问题:“梅西有很多经验,他已经踢了很多年球,并且经历了很多事情,有时很好,有时不那么好,这就是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他已经经历了很多战斗,他今天已经证明了自己没有受到影响,这件事也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其他队员。”

  阿莫尔承认,俱乐部正在经历“一个动荡的时期”,但他很高兴的是,球队并没有被这一切所打扰:

  “这必须得到重视,球队非常投入工作,准备比赛并赢得比赛,这是他们最近一直在做的,与周围的一切都完全绝缘……这就是为什么当这些问题出来的时候,他们会感到困扰,因为这并不是他们需要做的工作。”

  阿莫尔还认为俱乐部的信息已经泄露:“尽管我不知道其他领域的细节,但我能看出来这一点。”

  至于这个消息是否会影响梅西在赛季结束后做出的决定,阿莫尔表示,那是梅西自己的决定:

  “他说这个赛季还有时间,他会在最后做出决定。我们希望他能继续在这里完成他的职业生涯,就像他在这里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一样。我们欠他很多,我想他也欠着巴萨,几个月后由他来决定那。”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托梅乌:我没泄露梅西合同 若无疫情可以负担

加泰罗尼亚电视节目GolaGol此前报道称,梅西怀疑泄露他合同细节的人是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另外,该节目还得到一些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巴托梅乌就是合同泄露事件的幕后黑手。但 ……[详细]

梅西的律师准备采取行动 正研究起诉巴托梅乌等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被《世界报》曝光之后,梅西的律师们从周日凌晨开始已经就此事采取行动,梅西方面对于合同的所有细节被曝光十分不满,他的律师将采取法律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