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压哨签约25岁英冠中卫 转会费200万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利物浦即将签下英冠球队普雷斯顿的中卫本-戴维斯(非热刺那位),转会费为200万镑左右。本赛季,利物浦在后卫位置上遭遇严重的伤病。今日,25岁的本-戴维斯将接受体检,该交易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范戴克、乔-戈麦斯先后重伤让克洛普在中后卫位置的用人上一直捉襟见肘。近日,马蒂普也受伤了,渣叔几乎山穷水尽,利物浦已经到了要让亨德森去踢中卫的窘境。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加速了买新中卫的进度。由于冬窗买好球员难度太大,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利物浦最终只能买下没有什么名气的本-戴维斯。

  《邮报》透露本-戴维斯此前已经和苏超的凯尔特人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苏超豪门,但是利物浦紧急插队,生生的从凯尔特人手里抢走了本-戴维斯。除了提供200万镑的转会费,利物浦还将把队内的年轻中卫租借给普雷斯顿,这成功的让这支英冠球队同意放人。

  戴维斯本赛季是普雷斯顿的主力中卫,前27轮联赛共为球队出场19次,他是一名左脚球员,出道于普雷斯顿自家青训。2017年,他进入一队,随后曾5次被外租。

  前21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已经使用了12对不同的首发中卫组合。对于本-戴维斯的即将加盟,红军球迷又欣喜又无奈,喜的是终于有正牌中卫来了,忧的是这个临时拉过来的球员到底能不能适应英超。

 

更多关于"利物浦 普雷斯顿 本-戴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萨拉赫双响维纳尔杜姆进球 利物浦3-1西汉姆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做客伦敦碗挑战西汉姆。上半场比赛,双方机会寥寥,双方0-0收场。下半场比赛,萨拉赫 ……[详细]

BBC票选英超最佳冬窗引援:B费力压范迪克当选

在BBC举行的英超历史最佳冬窗引援的票选活动中,曼联中场B-费尔南德斯以31%的得票率力压范迪克当选。本次活动得票率前三分别是B费、范迪克和维迪奇,B费在2020年1月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