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诺德:能够再次进球感觉很棒 找回了最好的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3-1击败热刺。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阿诺德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能够让事情变得正确是很棒的。

  这是你一直都在寻找的表现吗?

  阿诺德:“说到底,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希望有这样的好表现,但这是一项注重结果的运动,我们想要赢得胜利。在过去的四五场比赛中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因此现在能够让事情变得正确是很棒的,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

  今天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阿诺德:“我认为是我们的强度,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也都表现出了我们的水平,但是没有真正取得进球,今天一切都产生了效果。能够在这里对阵一个出色的对手时做到这一点是非常棒的,赢得胜利总是会让我们感到很高兴。”

  关于自己取得进球

  阿诺德:“那有一点*博的成分,我觉得他们的守门员可能会挡出马内的射门,然后我就出现在那里将球补射进去了。距离我上次进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够再次做到这一点我感觉很棒,我想我找回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并且我能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影响比赛。”

  主教练曾说要打造一支‘没有人想要面对的球队’

  阿诺德:“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没有人想要面对我们,可能在过去的几周,情况有一点改变。我想这场比赛是一个声明,我们又找回了原来的状态,看上去我们是一支没有人愿意对抗的球队。我们惩罚了对手,我们抓住机会并取得了进球,遗憾的是没有零封,但我们今天已经很完美了。”

  关于近期的比赛结果

  阿诺德:“近期我们取得的结果不佳,这是我们无法承受的,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在这里取得结果很重要。我们想要拿到3分,我们做到了,球员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热刺 进球 阿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后防球员伤病频繁很不可思议 可能签新后卫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利物浦3-1战胜热刺,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接受了记者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在后防线上的伤病问题和球队取胜的关键。——马蒂普和法比尼奥的受伤 ……[详细]

费迪南德:红军前锋知道如何让球队出现在联赛顶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3-1击败热刺,结束5轮不胜。赛后,名宿费迪南德谈到了红军的表现,他认为,利物浦仍然在冠军争夺战当中。在BTSport的节目中,费迪南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