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弗拉博塔谈首球:很高兴队友将射门机会让给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图斯4-0战胜斯帕尔,成功在意大利杯中晋级。小将弗拉博塔为尤文打入一球,赛后他接受了意大利体育电台记者的采访。弗拉博塔表示自己要感谢皮尔洛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等待打进处子球的机会,处子球将献给女友和家人。

  祝贺你取得进球,以及拿出精彩的表现,这是双倍的快乐

  “是的,谢谢。这种感觉真的非常棒,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都在寻找这种情感,等待着打进处子球的机会,现在终于找到了。”

  现在你的状况怎样?对你成长来说这是一次好机会

  “是的,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主教练一直都对我充满信心,我要对他表示感谢,并希望能通过比赛中出色的表现做以回报。”

  去年夏天皮尔洛曾是尤文图斯U23主教练,然后他成为了一线队主教练,并给了你一线队中的出场机会,说实话,你是否期待着自己能在一线队中得到这么多的出场时间?

  “是的,起初我们都认为他(皮尔洛)是U23的主教练,后来我们才得知他将执教一线队。进入一线队之后,我真的没想到我能得到这么多的出场时间,然后主教练先生慢慢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说到你的进球,当你看到库卢塞夫斯基进行盘带的时候,你想过球会最终传到你的脚下吗?

  “当然,我希望球能传到我的脚下,很高兴法吉奥利将射门的机会让给了我,因为当时他正在接球。我喊了一声冲过去,幸运的是他并没有接住球,而我完成了射门并取得了进球。”

  这粒进球很有纪念意义,是你尤文一线队生涯的处子球,你要将这粒进球献给谁?

  “是的,纪念意义很大。我要将它献给我的女友以及我的家人们。”

更多关于"尤文 弗拉博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尤文想2200万签斯卡马卡 萨索洛要2500万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正在积极推动引进意大利本土射手斯卡马卡,并希望用2200万欧元的报价说服萨索洛放人。据悉,尤文想在未来两天就敲定引进斯卡马卡的事宜,并已接近 ……[详细]

托尼:皮尔洛当球员是沉默的领袖 当教练时话更多

前尤文中锋卢卡-托尼在和全体育的访谈中提到,皮尔洛作为教练比做球员时话更多,超级杯的夺冠对振奋球队士气非常重要。关于皮尔洛“皮尔洛的性格一直如此,即使是作为球员的时候,他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接触了奥亚尔经纪人 仍有意这位里昂中场

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尤文近期在谈判马赛小将阿克的同时,顺带讨论了引进里昂中场奥亚尔的事宜。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尤文已经从马赛签下边路小将阿克,尤文会送出U23小将通亚 ……[详细]

吉鲁将在欧洲杯后离开蓝军 尤文、罗马等队有意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吉鲁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后离开切尔西,尤文、罗马等俱乐部有意将他召至阵中。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的未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