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马卡:米利唐不想离开皇马 他想为主力位置而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马卡报》刊登了一篇评论文章,分析了皇马中卫米利唐在球队中的处境。该报指出,米利唐用他在对阵阿拉维斯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表明,他不想离开皇马,希望继续为主力位置而战。原文如下:

 


  皇马4-1战胜阿拉维斯,除了大胜的结果之外,球队呈现出了良好的面貌,几名球员的发挥可圈可点。首先是阿扎尔,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其次是米利唐,由于拉莫斯和纳乔无法出场,和瓦拉内搭档中卫的他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表现。

  本场比赛,米利唐获得了宝贵的出场机会,让他得以一扫国王杯被淘汰的阴霾。在周中与阿尔科亚诺的比赛中,米利唐和他的队友们没有抓住难得的机会。尽管他打进了一球,但个人的表现完全被输球所带来的巨大打击所掩盖。

  而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米利唐和他的队友们都有着高水平的发挥。他机警,稳健,出球精准,防守敏捷。毫无疑问,他用这场比赛表明,自己并没有放弃,他仍然在争取向主教练齐达内证明自己。本赛季,米利唐在皇马只能充当第四中卫,拉莫斯和纳乔同时缺阵才使他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让他可以证明自己。

  就在11天前,米利唐还处在非常艰难的境地中,以至于他的名字和同样在皇马不得志的约维奇与厄德高一起频繁出现在冬季转会的传言中。在那个时候,也就是1月14日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米利唐没有出场。在此之前,他已经有两个半月没有比赛了,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齐达内坚持选择信任球队中的老将,而米利唐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截止到这个时候,米利唐本赛季只有三次出场,其中球队输掉了两场,分别是欧冠中输给矿工和联赛中输给加的斯。而在上个赛季中,他的出场也往往与球队关键的输球联系在一起。在输给巴黎、马洛卡、贝蒂斯和曼城的比赛中,米利唐都有出场。这样尴尬的数据对他在球队中的前景非常不利。

  本赛季开局阶段,米利唐还多次因身体问题缺席比赛,两个国家队比赛日的休赛期也没有太大帮助。9月的肌肉受伤让他远离赛场一个月,而11月初,他又感染了新冠病毒。

  而最近的一周,米利唐终于再次被激活,在刚刚结束的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为自己在齐达内的心目中赢得了加分。米利唐不愿放弃,他想要扭转局面。他首先需要在与纳乔的竞争中重新夺回优势,占据球队第三中卫的位置。

 

更多关于"米利唐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攻守兼备 莫德里奇是皇马联赛抢断次数最多球员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本赛季在皇马攻守兼备,他是球队在联赛中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莫德里奇本赛季在联赛中一共完成了104次抢断,是皇马阵中的断球王 ……[详细]

皇马官方:纳乔新冠检测呈阳性

皇马官方消息,纳乔新冠检测呈阳性。在1月20日,皇马官方确认纳乔因为与新冠患者有密切接触而进入隔离,当时他缺席了之后的国王杯赛事。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