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同意林加德冬窗租借离队 球员想留在英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据ESPN援引消息人士的报道,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尔同意林加德冬窗租借离队,现在,最终的决定将取决于俱乐部董事会。

  此前,索尔斯克亚尔一直热衷于在赛程密集的下半赛季将林加德留在球队,但在与这位中场球员会谈后,红魔主帅已经同意林加德在冬窗离队,以寻求比赛机会。

  尽管有来自国外俱乐部的重大兴趣,但28岁的林加德倾向于留在英超。纽卡斯尔联、热刺,西汉姆联、谢菲尔德联和西布朗都有意引进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林加德的未来将在几天内做出最终决定。

  本赛季林加德比赛机会很少,他在各项赛事中仅出场3次,首发2次。两次首发均是在杯赛中,一场是在9月的联赛杯中对阵卢顿,另一场则是在本月初的足总杯中对阵沃特福德。本赛季他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出场过,上一次入选大名单是在元旦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中。

  曼联在圣诞节前触发了林加德的续约一年条款,这将使他在俱乐部呆到2022年,但他对自己在曼联一线队的处境感到绝望,并要求俱乐部允许自己租借离开。

  自从2014年上演曼联首秀至今,他已经为曼联出场了210场比赛,打进了33个进球。他在范加尔麾下的2016年足总杯决赛和穆里尼奥麾下的2017年联赛杯决赛中打入关键进球。

  此外,他还为英格兰队出场过24次。

  消息人士告诉ESPN,索斯盖特非常希望林加德能够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从而让他有机会重新进入国家队。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 林加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尽管有媒体传闻 但热刺并无意追逐林加德

据英媒Football.london报道,热刺并无意签下曼联中场林加德,双方之间并无直接的联系,而是产生于媒体的传闻。该媒体表示,目前阿里在热刺的未来不明朗,如果阿里打算 ……[详细]

镜报:为吸引林加德加盟 谢菲联承诺给主力位置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为了吸引曼联边锋林加德的加盟,英超的谢菲联俱乐部已经承诺给予其主力位置。镜报指出,目前在追逐林加德的竞争中,谢菲联已经落后于西汉姆和尼斯,而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和博格巴的关系很好 他总是尊重我的决定

据《卫报》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博格巴,其表示总是和法国人开诚布公的交流,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在上个月,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博格巴应该在1月份离开曼联,这使得博 ……[详细]

索尔斯克亚:万-比萨卡潜力巨大 他能成长为顶级

在下周一凌晨曼联与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之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球队的主力右后卫万-比萨卡,他表扬了这位英格兰边后卫所取得的进步,同时认为后者潜力巨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