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英冠推荐:斯托克城 VS 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英冠推荐:斯托克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1-01-23 03:45 

  斯托克城上轮客场3-3与罗瑟汉姆打平,但球队已连续七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状态显然不够理想。此外斯托克城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0球,后场防守也不稳固;更不利的是近七场比赛只有一场赢指,盘路走势相当糟糕。

  反观沃特福德上轮主场1-0击败巴恩斯利,近期取得两连胜也使得球队士气十分高涨。此外沃特福德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5球,失球数为3球,攻防两端发挥尚可。不过两队近五场交锋,沃特福德只有一胜,往绩并不占优。

  考虑到斯托克城上场与罗瑟汉姆打平,球队已连续七场比赛无法取胜,状态相当糟糕,士气也十分低落。反观沃特福德上轮主场1-0击败巴恩斯利,近期取得两连胜十分提升球队士气,本场亚指开出客让平半,给予沃特福德支持,看好客胜。

  推荐:沃特福德(平/半)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斯托克城 沃特福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多特蒙德时间:2021-1-2303:30门兴上场德甲1-0小胜胜不莱梅,门兴艰难拿下这场胜利后升上积分榜第7,目前距离前四位置仅1分差距,本赛季 ……[详细]

【真相帝】澳甲:悉尼FC VS 中央海岸水手

澳甲:悉尼FCVS中央海岸水手时间:2021-01-2216:05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澳甲上演一场争夺,悉尼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水手。上一场比赛,悉尼FC在主场被西悉尼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