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伊布让我们更强 换克亚尔只是对他保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2-0战胜卡利亚里。主帅皮奥利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关于曼朱基奇的话题。皮奥利表示伊布帮助米兰变得更强,换下克亚尔只是对球员的保护。

 


  关于战胜卡利亚里

  “每一场胜利都是用牺牲和汗水拼来的,球员们都非常拼,这也是我们本赛季一直以来都在做的事情。如果我们能继续下去,用心踢球,保证比赛的质量,那么我们将继续取得很好的结果。我一直都要求我的球员们在比赛中保持专注,这样才能在做好赛前准备的同时,将准备好的东西在比赛中加以运用。这场比赛是一次考验,而我们的比赛配得上一场胜利。”

  关于伊布的高效

  “在技术、毅力和个性层面,伊布是绝对的冠军球员,他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并且帮助他的队友们不断成长。即使在没有伊布在场上的情况下,我们也展现出了我们的团结。伊布让我们变得更强,他帮助我们继续成长。”

  关于萨勒马科尔斯被红牌罚下

  “萨勒马科尔斯正在成长,他已经向全队致歉。我不想帮他找借口,但是我想说他的两张黄牌其实都有些冤枉。被罚下场让他伤透了心,但是我们要在场上头脑更加清醒,他必须从这次错误中继续成长,吸取教训,他要知道在球场上不只是头脑发热地去拼。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他也犯过类似的错误,不过我喜欢他赛后表现出的态度。”

  关于克亚尔

  “我对卡卢卢的表现感到满意,克亚尔并没有受伤,不过他有一个问题无法解决,使得他在球场上一直都有些局促,有些担心自己可能会再次受伤。所以我换下他只是出于对他的保护。而且考虑到罗马尼奥利和萨勒马科尔斯下轮都不能出战,我希望克亚尔能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前恢复好。”

  关于曼朱基奇

  “伊布已经和我说了,他会让曼朱基奇一直待在替补席(笑着说)我们是一个非常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们都希望帮助米兰重返巅峰,而我认为曼朱基奇的加盟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与曼朱基奇已经进行了交流,他充满动力,而且也拥有胜利者心态。”

  关于下轮联赛对阵亚特兰大

  “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专注于这场比赛,并希望能做好赛前准备工作。积分榜的形式?我们会等到4月的时候再去关注积分榜,现在还不是时候。意甲联赛中至少有7支实力非常强大的球队,这些球队都将为意甲联赛的冠军竞争到最后。我们将努力保持排名前四,我们积累了信心,并且已经证明了我们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担心引进曼朱后 可能会引发更衣室冲突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近期有消息称曼朱基奇可能加盟AC米兰,不过皮奥利和AC米兰管理层对于曼朱基奇的性格有所怀疑。AC米兰有意补强锋线,曼朱基奇在他们的引援候选名单 ……[详细]

皮奥利:满意球队的表现 点球决战5罚5中不容易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米兰与都灵120分钟内互交白卷,最终红黑军团通过点球决战取胜,晋级下一轮,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必须对球队 ……[详细]
AC米兰动态

39岁伊布追平20岁哈兰德进球数:爷进球时你未生

意甲第18轮比赛,米兰2-0完胜,球队在这轮比赛后43个积分领跑意甲。伊布在时隔57天后再次首发出场,梅开二度的他也成为了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目前伊布打入12个联赛进球, ……[详细]

这是39岁?伊布意甲8战轰12球 对方主帅:我服了

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伤愈复出的伊布只是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皮奥利让他找找状态。在本轮对阵卡利亚里时,伊布回到了首发阵容中。瑞典人交出的成绩单是梅开二度,他的两个宝贵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