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超杯-加西亚两球本泽马破门 皇马失利无缘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4时,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马1-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决赛,毕尔巴鄂竞技将和巴萨争夺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第18分钟和第38分钟劳尔-加西亚梅开二度,第73分钟本泽马扳回一球。

  第4分钟,皇马开出左侧战术角球,莫德里奇将球传入禁区,门将西蒙将球拿到。第5分钟,门迪左路横传,莫德里奇在禁区线上射门力量太轻被扑住。第10分钟,阿扎尔禁区外远射,门将西蒙将球扑出底线。第12分钟,卡塞米罗挑传,禁区左侧的阿扎尔拿球后受到对方后卫干扰,随后的射门被对手挡出底线。第17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拉莫斯头球攻门被西蒙扑住。第18分钟,巴斯克斯后场传球被达尼-加西亚断下,随后劳尔-加西亚接到直传球,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射门得分,毕巴1-0领先!第23分钟,劳尔-加西亚在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5分钟,门迪左路回敲,克罗斯远射打高。

  第26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带球内切后射门打偏。第27分钟,穆尼亚因在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28分钟,门迪精准直塞球,阿扎尔在禁区左侧拿球,但他随后的传中被对手解围。第31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阿森西奥和本泽马都没能射门。第37分钟,卡帕挑传,巴斯克斯冒顶后,伸手拉倒了禁区内拿球的马丁内斯,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巴斯克斯出示黄牌。第38分钟,劳尔-加西亚主罚点球梅开二度,毕巴2-0!第43分钟,克罗斯远射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威廉姆斯单刀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不过威廉姆斯被判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0-2落后毕巴。

  下半场开始,皇马用纳乔换下瓦拉内。第50分钟,门迪在和卡帕身体对抗后摔倒在禁区线上,不过主裁判认为不存在犯规。第53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任意球,本泽马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西蒙扑住。第54分钟,德马科斯右路传中,穆尼亚因头球稍稍顶偏。第56分钟,卡帕从身后推倒克罗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8分钟,阿森西奥在禁区线上左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克罗斯直传,阿扎尔在禁区左路回敲,阿森西奥不停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柱。第66分钟,阿扎尔射门被对手挡出。第67分钟,穆尼亚因抽筋倒地。第69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第73分钟,本泽马接卡塞米罗头球摆渡后将球打进,主裁判先是判罚越位进球取消,随后经过VAR回放,主裁判又改判进球有效,皇马1-2!

  第80分钟,比利亚利布雷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后射门,库尔图瓦神勇将球扑出。第81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顶偏。第82分钟,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右侧拿球后摆脱防守抽射破门,但他被判越位进球无效。倒地85分钟,达尼-加西亚对阿森西奥犯规吃到黄牌。第88分钟,维尼修斯传中,拉莫斯头球稍稍偏出门柱。第89分钟,毕巴门将西蒙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补时第2分钟,威廉姆斯获得单刀机会,卡塞米罗及时回防铲球破坏。补时第7分钟,拉莫斯摔倒在对方禁区内,经过VAR确认后未判点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2负于毕尔巴鄂竞技。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5-瓦拉内(46'' 6-纳乔)、4-拉莫斯、23-门迪/10-莫德里奇(67'' 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9-本泽马(88'' 24-马里亚诺)、7-阿扎尔(67'' 20-维尼修斯)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42:1-西蒙/21-卡帕(68'' 15-莱库埃)、3-努涅斯、4-马丁内斯、24-巴伦齐亚加(79'' 2-莫西洛)/18-德马科斯、14-达尼-加西亚、27-文塞多尔(68'' 6-贝斯加)、10-穆尼亚因(71'' 12-贝伦格尔)/22-劳尔-加西亚(79'' 20-比利亚利布雷)、9-威廉姆斯

相关新闻

西甲主席怼齐祖:劝皇马别冒雪飞行 踢得差别扔锅

上周五,马德里遭遇50年最大暴雪。皇马全队在飞机内坐了将近4个小时,才终于起飞奔赴潘普洛纳。一天之后,皇马客场0-0战平奥萨苏纳,白衣军团几乎没有制造出像样的得分机会。在 ……[详细]

皇马主席近日联系拉伊奥拉 有意博格巴等人

据阿根廷媒体DefensaCentral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联系了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报道称,拉伊奥拉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日一直在保持联系,此前拉伊奥拉也曾表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