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馬德里 對 畢爾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馬德里近期傷兵不多,目前只有巴西翼鋒洛迪高高斯,以及加盟以來一直不受重用的塞爾維亞中鋒盧卡祖域養傷。早前因胃病缺陣的沙治奧拉莫斯,上輪聯賽經已復出;至於上輪聯賽停賽的丹尼爾卡華積,今場亦可上陣。季初一直養傷的夏薩特,上輪聯賽已復任正選,但久疏戰陣下,表現只屬一般。

  由於馬德里市上週末出現暴風雪,畢爾包上輪聯賽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就因為航班取消而無法出訪。新教練馬些連奴自上任後,畢爾包在陣容上並無太大變動,不過踢法比前進取得多。球隊目前的最大隱憂,是上輪聯賽對巴塞隆拿受傷的主力左閘尤利貝治捷,極大機會無法趕及在今場復出。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迪高高斯(前鋒)、盧卡祖域(前鋒)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拿斯高恩(中場)、尤利貝治捷(後衛)、耶雷艾華利斯(後衛)

  近況

  皇家馬德里上輪聯賽令人意外地被奧沙辛拿0比0悶和。受制於對方的保守踢法,皇家馬德里整體發揮的確欠理想,埋門次數亦不多。幸好,球隊近季鬥畢爾包均有一定保證,加上今場在中立場出戰,可看高一線。畢爾包易帥後,踢法比之前進取得多,上輪聯賽對巴塞隆拿更立心與對手鬥攻;但要留意的是,皇家馬德里季內已一再證明,是一支不怕對手鬥攻的球隊;若然畢爾包繼續大打開放足球,今場恐怕會換來沉重代價。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皇家馬德里勝3比1。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畢爾包"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仙奴 對 水晶宮

軍情阿仙奴的巴西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傷癒不久剛告復出,原為球隊注入新動力,但剛戰賽前又扭傷腳踝,情況似頗為嚴重。近期重拾射門鞋的拿卡錫迪,將與奧巴美揚繼續合作攻堅。另外冒起 ……[详细]

薩斯索羅 對 史帕爾

軍情薩斯索羅主力射手杜文尼高貝拉迪拉傷大腿肌肉,須養傷至下月初,迪費爾將會頂上,與卡佩圖及謝利美保格合組三叉戟。保拉比亞今場有機會取代馬拿尼利,與文路爾盧卡迪利在中場中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