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斯索羅 對 史帕爾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斯索羅主力射手杜文尼高貝拉迪拉傷大腿肌肉,須養傷至下月初,迪費爾將會頂上,與卡佩圖及謝利美保格合組三叉戟。保拉比亞今場有機會取代馬拿尼利,與文路爾盧卡迪利在中場中路拍檔。

  史帕爾門將伊迪貝利沙感染新冠病毒,今場仍要缺陣,球隊繼續由塞內加爾的泰亞姆把關。曾効力費倫天拿的塞爾維亞中堅湯莫域繼續領導防線,柏路斯基與費迪歷高迪法蘭斯高仍會在前線合作。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馬拿(後衛)、費迪歷高列斯(前鋒)、杜文尼高貝拉迪

  史帕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迪貝利沙(門將)、盧卡斯卡斯杜(中場)、費迪歷高維維安尼(中場)

  近況
 
  薩斯索羅今季在意甲保持水準,排中上游,剛戰敗走祖雲達斯不足為辱;今戰意盃對手只是意乙的史帕爾,對賽近績佔優,憑主場之利,過關應無問題。史帕爾在意乙也排前列,上圈亦曾作客淘汰另一意甲球隊克羅托內;但今場對手薩斯索羅比克羅托內強得多,今場不易再爆冷,「入球」大也可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薩斯索羅全勝。

更多关于"薩斯索羅 史帕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連泰斯 對 富明尼斯

軍情哥連泰斯中場拉美路賓尼迪「坐波監」,但今戰有3將回歸,包括中堅般奴文迪斯、門將卡斯奧拉莫斯及射手約拿芬卡富。富明尼斯中場連奴停賽後復出,但射手菲臘比卡度素「服刑」缺陣 ……[详细]

拉魯斯 對 沙士菲

軍情拉魯斯主力射手荷西辛特4強首回合及時傷癒上陣,即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同告康復的鋒將柯仙尼合演雙箭頭,湯馬士比蒙迪繼續後上支援。沙士菲4強首回合敗陣,致命傷是前鋒達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佛罗伦萨VS热那亚前瞻

意甲:佛罗伦萨VS热那亚时间:2024-4-1600:30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熱拿亞

軍情費倫天拿上仗聯賽力拚僅負祖雲達斯,後備上陣的列度史迪爾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