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电台主持人批评克洛普:现在别怪赛程密集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talkSPORT电台主持人安迪-戈德斯坦最近在节目中表示,利物浦在足总杯中派一线队迎战全青年队阵容的维拉,现在克洛普再也不能抱怨赛程太密集了。

 

由于维拉一线队爆发新冠疫情,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他们只能派出全青年队球员应战,而他们的对手利物浦则派出了萨拉赫、马内、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等一线队球员。

 

戈德斯坦对克洛普的选人进行了严厉批评,他说道:“克洛普现在再也不能抱怨赛程密集了,你不需要派上萨拉赫、维纳尔杜姆或亨德森的。”

 

“或许需要派上其中一两个,但不需要全部一起上场。我们之前讨论过这会不会是一场10-0的比赛,我觉得这很可悲,不是吗?”

 

“如果利物浦哪一名关键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了,那么克洛普就只能怪自己了。认真对待足总杯是一回事,这是另一回事,他应该让沙奇里上场。”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免费把博格巴送给克洛普 克洛普都不会要

曼联旧将强尼-吉尔斯最近接受了OffTheBall采访,他表示把博格巴免费送给克洛普,克洛普都不会要。吉尔斯说道:“曼联,你可以挑选11个球员,当天他们可能表现出色,但第 ……[详细]

克洛普:队里很多球员找不到节奏 要多练全队对抗

北京时间今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4-1客场战胜青年队球员组成的维拉晋级32强,但克洛普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队里现在很多球员找不到节奏,战曼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