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双响格子两射一传 巴萨4-0胜格拉纳达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0日凌晨130分,2020-21赛季西甲第18轮在洛斯卡曼斯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格拉纳达。上半场格列兹曼传射建功,梅西梅开二度,下半场格列兹曼再入一球,巴列霍染红。最终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红蓝军团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榜方面,巴萨积34分升至第3名。

 

巴萨近期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上轮3-2战胜毕尔巴鄂,梅西双响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小将佩德里完成传射,登贝莱等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此役面对本赛季战绩不俗的格拉纳达,巴萨渴望全取三分,紧追争冠集团。双方近5次交锋中,巴萨41负占据上风。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布斯克茨后场传球失误,普埃尔塔斯插上一脚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10分钟,布斯克茨直塞,佩德里晃开角度打门被破坏。第11分钟,布斯克茨送出直塞,索尔达多不慎乌龙助攻,格列兹曼禁区内推射破门,裁判最终示意进球有效,格拉纳达0-1巴塞罗那!

 

15分钟,德容分到禁区右侧,登贝莱起脚抽射打偏了。

 

20分钟,富尔基耶右路传中被德斯特解围。第22分钟,索尔达多右路小角度低射滑门而过。

 

25分钟,乌姆蒂蒂和德斯特两人倒在地上,好在问题不大。

 

28分钟,索尔达多直塞,普埃尔塔斯单刀球推射被特尔施特根化解,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31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开出,乌姆蒂蒂抢点没能完成射门。

 

34分钟,马奇斯外围内切打门,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

 

35分钟,格列兹曼长驱直入到禁区前沿,随后一脚横传,梅西起脚推射破网,格拉纳达0-2巴塞罗那!

 

回放镜头显示,进球之前布斯克茨有手球的情况。

 

38分钟,德斯特回敲,登贝莱跟进远射打高了。第41分钟,巴萨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贴地斩直钻网窝死角,格拉纳达0-3巴塞罗那!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暂时3-0领先格拉纳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乌姆蒂蒂解围失误,明格萨补防犯规吃到黄牌。

 

49分钟,普埃尔塔斯调整后推射,角度太正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55分钟,德容中路尝试突破,随后一脚劲射高出横梁。

 

58分钟,梅西送出直塞被热尔曼拦截。第59分钟,巴列霍右路传中,马奇斯后点铲射高出了球门。

 

62分钟,登贝莱右路挑传到禁区内,格列兹曼小角度捅射远角得手,格拉纳达0-4巴塞罗那!

 

64分钟,梅西被布莱斯维特换下。第66分钟,布斯克茨精准长传,阿尔巴插上劲射稍稍打偏。

 

71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74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打高了。第77分钟,布莱斯维特单刀球被巴列霍放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巴列霍罚下。

 

7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定位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83分钟,皮亚尼奇的直塞出了底线。第89分钟,菲尔波右路传中,布莱斯维特包抄铲射偏出立柱。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格拉纳达。

 

 

更多关于"巴萨 格拉纳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格莱累计5张黄牌 将缺席下轮巴萨对阵格拉纳达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轮一场补赛中,巴萨客场3-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巴萨中卫朗格莱在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领到黄牌,这是他累积的第5张黄牌,将要停赛一场,不得不 ……[详细]

特尔施特根谈巴萨生涯250场: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刚刚结束的巴萨客场3-2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迎来了他代表巴萨出场250场的里程碑。特尔施特根超越了前辈佩德罗-阿尔特拉,成为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阿亚拉:梅西是进球野兽 无法描述马拉多纳

阿根廷名宿阿亚拉曾效力过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等队效力过,同时他还和梅西、马拉多纳做过队友。近日,阿亚拉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梅西在国家队是领袖,同时阿拉亚还回 ……[详细]

巴萨名宿尤西比奥已从昏迷中复苏 能认出身边人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巴拉多利德当地媒体“卡斯蒂利亚之夜”消息报道,上个月底遭遇意外昏迷的巴塞罗那名宿、前皇家社会主帅尤西比奥-萨克里斯坦当地时间本周五已经恢复了意识,他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