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皮尔洛:迪巴拉发烧现已好转 C罗总进球是好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7日凌晨3:45,尤文图斯将在客场迎战米兰,尤文主帅皮尔洛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迪巴拉连续发烧数日不过现在已经好转,并表示拉比奥特和阿图尔已经康复。此外,皮尔洛还表示C罗总进球是好事,尤文可以依赖C罗。

 

桑德罗新冠检测呈阳性之后,你们如何对球队进行管理?

 

“今早我们接受了新冠检测,现在我们正在等待结果。今天下午我们就将知道球队中是否有其他球员也呈阳性,不过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结果。”

 

尤文图斯能奋起直追吗?

 

“我们会为之努力奋斗,我们用一场胜利开始了2021年的征程,并展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接下来我们将逐场比赛进行考虑,拇指与最终排名多少,我们将在几个月后进行评估。”

 

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这肯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而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米兰与尤文之间的比赛总是令人着迷,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作为教练。我们将在比赛中努力做到最好,再强调一遍,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不是决定性的。”

 

“米兰很少输球,这是因为他们表现出色,但是我们要战胜他们,我们不会害怕在圣西罗球场与他们面对面,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场比赛将非常讲求战术的运用,同时我们也将非常小心谨慎,并保持专注、”

 

迪巴拉会出场吗?

 

“之前迪巴拉连续发烧了几天,不过今天他已经好些了,除非有不可预见的情况发生,否则他将能够出战本场比赛。我曾为米兰效力很久,并一起赢得了很多荣誉。尽管现在的米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对我来说,这依然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马尔蒂尼对此了解得比我更多,但是这也很棒,这将是我第一次作为教练与马尔蒂尼成为对手。”

 

球队中场有什么新消息吗?

 

“拉比奥特终于康复了,阿图尔也已经康复,而且他的状况比以前好了很多。至于谁会首发出场,我们将在明天进行评估,同时还要兼顾新冠检测的结果。”

 

怎样面对这支米兰?

 

“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因为米兰非常擅长于在完成抢断后发动快速进攻。我们已经对米兰进行了视频分析,他们能够通过短短2-3次传球就将球送入球门,因此我们必须表现出色,并注意他们的反击。”

 

尤文是否有些太过于依赖于C罗了?

 

“一开始我们就尝试充分利用C罗的特点,我希望他能在门前发挥决定性作用,而他确实发挥了这样的作用,这是积极的方面。可能我给C罗布置的回防任务不是很多,但是他依然是决定性的存在,他是冠军球员,你可以依靠他,对此我们感到很高兴。伊布对米兰而言也非常重要,因为伊布的存在改变了米兰的比赛方式,但是当伊布不在场上的时候,米兰充分利用了其他球员的特点。”

 

达尼洛是最能代表你比赛方式的球员吗?

 

“赛季初我们就决定如何使用他了,他的出色表现并不让我感到意外。我们都知道我们可以依靠他,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在多个位置踢球。”

 

你需要从转会市场中得到什么?

 

“我认为明天的比赛更重要,至于转会市场,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对其进行评估。”

 

夸德拉多将出场吗?

 

“右边路我们有夸德拉多和达尼洛,左边路有桑德罗(新冠呈阳性)和弗拉博塔。我们将评估我们所拥有的球员,谁的状态更好,谁就将出场比赛。”

 

意甲积分榜排名是否反映了球队的真实实力?

 

“是的,米兰是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当之无愧地排在榜首。我们将在每场比赛中都尽最大努力,并争取回到我们应该在的位置。”

 

莫拉塔能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复出吗?

 

“他还在接受理疗,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

 

基耶利尼和德米拉尔的情况怎样?

 

“他们都已经伤愈,并且状态都很好。可能他们还没有踢满90分钟比赛的体能,但是他们能在紧急情况下出场比赛。”

 

本赛季目前为止,尤文还没有赢过排名前十的球队......

 

“由于很多原因,我们没有在面对这些球队的时候取得胜利,但是我们总是抱着必胜的信念进行比赛。在意甲联赛中,所有球队都很强大,所以一刻也马虎不得。你不能以不同的态度面对每一个对手,应该以相同的态度去面对他们。”

 

现在的米兰与当时孔蒂麾下的尤文是否有相似之处?

 

“我不知道,但是我在米兰身上看到了一种伟大的精神,前几天我还和我的球员们谈论了这种精神。他们取得了一系列出色的成绩,这使得球队拥有这样的精神。”

 

夸利亚雷拉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现在我正专注于明天的比赛,但是我了解夸利亚雷拉,他是一位出色的前锋,未来几天如果有时间我们再谈论关于他的话题。”

 

 

更多关于"皮尔洛 迪巴拉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尔洛:这不是最好的尤文 希望转会窗做些什么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5轮,尤文图斯在主场4-1击败乌迪内斯。赛后,斑马军团主帅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最好的尤文图斯,因为此前球队输给佛罗伦萨,本场比赛开 ……[详细]

皮尔洛:不想再看到输给佛罗伦萨 我习惯了批评

尤文图斯接下来将迎来与乌迪内斯的比赛,皮尔洛日前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已经告诉球员,称他不想再看到对阵佛罗伦萨那样的表现。2020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在主场0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若尤文新冠确诊继续增加 可能禁止球队前往米兰

都灵卫生部门主管RobertoTesti接受采访,他透露,如果尤文队内继续出现新增新冠确诊,球队可能被禁止前往米兰进行客场比赛。RobertoTesti表示:“尤文有两名 ……[详细]

尤文提议用贝斯基交换米利克 被那不勒斯拒绝

据意大利记者唐克雷迪-帕尔梅里报道,尤文想用贝纳德斯基与那不勒斯交换米利克,但遭到了拒绝。报道称,尤文图斯对米利克依然很感兴趣,为此他们再次向那不勒斯提议,希望用贝纳德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