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莱奥建功托纳利染红 AC米兰2-0贝内文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4日星期一01:00,意甲第15轮贝内文托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雷比奇造点,凯西主罚命中,VAR介入判罚直红罚下托纳利,贝内文托半场0-*C米兰。下半场,莱奥机敏吊射破门,卡普拉里造点主罚偏出,凯西推射中柱。最终,十人AC米兰客场2-0战胜贝内文托,红黑军团继续保持本赛季联赛不败,同时重返意甲榜首。AC米兰也实现了跨赛季27场不败的战绩。

 

本轮国米率先出战,6-2大胜之后暂时反超AC米兰,以2分优势登顶意甲积分榜。客战贝内文托,对于AC米兰来说,这不仅是2021年首场胜利,也将是抢回榜首的关键一战。此外,贝内文托主帅是因扎吉,这位传奇射手带队征战对阵自己的老东家。红黑军团本场比赛首发方面,后防大将克亚尔回归领衔,莱奥、凯西、恰尔汉奥卢先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贝内文托率先开球!比赛第3分钟,托纳利前场断球分球中路,迪亚斯得球带两步直接远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比赛第5分钟,AC米兰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恰尔汉奥卢主罚吊入禁区被解围。比赛第8分钟,雷比奇禁区线前沿左侧斜塞,莱奥单刀面对蒙迪珀,左脚推射偏出,不过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比赛第13分钟,米兰获得点球机会!贝内文托后场开球回传,雷比奇上抢被同样想拿球的图亚阻挡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

 

凯西主罚,打球门左侧命中,贝内文托0-*C米兰。

 

比赛第18分钟,达洛特前场左路得球走底线强突分球,被解围。比赛第19分钟,卡普拉里下底传中,被达洛特解围。小因西涅禁区外右侧得球,直接左脚突施冷箭击中门柱。

 

比赛第22分钟,莱蒂齐亚快速长传起球找前场拉帕杜拉,克亚尔断球回给门前的多纳鲁马。比赛第27分钟,迪亚斯被放倒,AC米兰获得禁区外弧顶处得到任意球。恰尔汉奥卢主罚吊入禁区,皮球被挡出。比赛第31分钟,托纳利拼抢中撞倒了约尼察,主裁判出示黄牌一张。

 

贝内文托球员一直向裁判投诉这是个红牌动作,主裁听了一会耳机亲自去场边查看VAR。主裁回到场上,改判!比赛第32分钟,托纳利被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第35分钟,斯基亚塔雷拉短传给禁区左侧,卡普拉里跟上小角度爆射,被多纳鲁马扑出。

 

比赛第36分钟,贝内文托连续施压。莱蒂齐亚前场左侧得球带几步,直接起脚远射,被多纳鲁马飞身扑出底线。

 

比赛第40分钟,恰尔汉奥卢中路传中,克亚尔摆渡,罗马尼奥利门前右侧左脚外脚背垫射偏出。

 

比赛第41分钟,恰尔汗奥卢被抢断后反抢绊倒了海特马伊,主裁判向恰尔汉奥卢出示黄牌一张。比赛第42分钟,卡普拉里倒三角回传,禁区外弧顶处小因西涅外围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第44分钟,斯基亚塔雷拉斜塞小禁区,小因西涅得球转身抽射,球路太正被多纳鲁马拿下。

 

上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半场比赛结束,贝内文托暂主场0-1落后AC米兰。

 

下半场比赛开始,AC米兰开球!比赛第48分钟,AC米兰再次进球!雷比奇断球后推进到前场中路输送提前量给到禁区左侧,蒙迪珀出击想要拿球,莱奥突然杀出得球,门将正要往回跑,莱奥转身直接右脚兜射吊门破门,贝内文托0-2AC米兰。

 

比赛第51分钟,因普罗塔右路得球横扫中路,卡普拉里门前近距离包抄搓射偏出。

 

比赛第52分钟,因普罗塔禁区插上倒三角回传做球,约尼察禁区中路左脚抽射被挡出左侧底线。比赛第56分钟,小因西涅前场右路得球带球内切,直接起脚远射,球路太正威胁不大,被多纳鲁马稳稳抱住。

 

比赛第59分钟,卡普拉里带球突入禁区被克鲁尼奇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普拉里亲自主罚,打门竟然直接出了左侧底线。

 

比赛第62分钟,小因西涅右侧吊球开出吊入禁区,被克亚尔率先头球解围。比赛第65分钟,贝内文托的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多纳鲁马出击双拳把球击出。比赛第67分钟,小因西涅挑传门前,禁区中路巴尔巴插上打门偏出。比赛第68分钟,小因西涅传到禁区,拉帕杜拉禁区右侧接球爆射被多纳鲁马扑出。

 

比赛第71分钟,卡斯蒂列霍短传,恰尔汗奥卢得球,张弓搭箭直接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比赛第75分钟,因普罗塔传中给到门前,多纳鲁马出击拿下。比赛第78分钟,拉帕杜拉得球突进,被达洛特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一张。

 

比赛第80分钟,卡普拉里兜射传中,克亚尔顶了一下,随后被多纳鲁马拿下。比赛第83分钟,小孔蒂中线附近向前一脚直塞,莱奥拿球禁区右侧横传,凯西跟上推射打左下角,皮球击中门柱内侧从门前滑过,出了右侧底线。

 

比赛第87分钟,小因西涅带球推进短传,斯基亚塔雷拉远射右脚兜弧线被挡出底线。

 

比赛第89分钟,弗隆传中找后点,门前乱战中又被罗马尼奥利解围。

 

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十人AC米兰客场2-0战胜贝内文托。

 

 

更多关于"AC米兰 贝内文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尤文国米是最强球队 我们之间差距不远

意甲第15轮联赛中,AC米兰2-0战胜贝内文托,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谈国米早些 ……[详细]

AC米兰前15轮获37分 创意甲三分制以来队史纪录

意甲第15轮联赛中,AC米兰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2-0战胜贝内文托。收获这场胜利后,米兰的积分已经达到37分,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国际米兰。据数据统计,自1994-95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