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新冠对哈弗茨影响非常大 需要给他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呼吁能多给哈弗茨一点时间,他认为新冠病毒对哈弗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哈弗茨在加盟切尔西后,他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这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兰帕德在采访中表示:“我的压力和他们面对的压力还相差甚远,尤其是哈弗茨,因为他的转会费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现代社会的期待以及社交媒体所带来的一切,自从我的时代以来,社会节奏变得太快了。”

  “来到一个新的国家,错过季前赛,我想说的是在他上场之前,只有5天的时间和我们训练,这对于球员适应任何一个联赛都没有好处,而他加盟的是世界上节奏最快、对身体要求最高的联赛。”

  “紧接着,在哈弗茨差不多要融入我们的时候,我认为他已经奉献了一些精彩的表现,他感染了新冠,而且情况严重。我了解到人们真的从这种病毒中遭受了很多东西,这肯定对他的身体有所影响,我们正尝试帮助他处理这件事情。”

  “围绕在他周围的确有很多期待,但你必须要添加故事背景。哈弗茨的才华毋庸置疑,我每天都在见证,给他时间让他适应英超和球队非常重要,过去一些球员加盟英超时难以适应,随后去到其他联赛再重新回到英超后,就奉献出出色的发挥。”

  “我不能直接把哈弗茨和他们相比较,但英超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不仅仅是在切尔西。我完全相信他,我们需要给他时间,尤其是考虑到新冠的影响,这不是一个与你身体无关紧要的问题。”

  兰帕德强调,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当他加盟一个每3天就有一场快速且激烈的联赛时,你不能一开始就对他有很大的期待。

  “当哈弗茨加盟我们的时候,我很兴奋能和他一起接受挑战,这个联赛是怎么不同以及你会怎样适应它,因为你的天赋与众不同,我希望这可以帮助到球队。作为一名教练,我可以依赖我的个人经验,我知道当我加盟切尔西时要进行额外的工作。”

  “哈弗茨和我不同,但考虑到新冠,我们现在需要给他时间去做额外的工作,这会让他变成更强的球员,我们需要记住他是一名年轻球员,所以我们有更多理由给他时间。”

  踢完曼城之后,切尔西下周末足总杯将对阵摩尔甘比,尽管比赛能否进行仍未确定,但下周中切尔西将迎来难得的休整时间。

  兰帕德表示:“这给了我们在训练场和球员以及球队在一起的时间,因为如果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如果我们有一个四周的季前准备期,进行体能储备,需要和新球员一起工作,与球队一起工作,我们本可以让他们以好状态开始这个赛季,但错过了。”

  “球队的一些人错过了,对于新加盟球队的球员来说,这非常关键。所以如果在这两周时间,我们多进行好几次训练,那么不仅对哈弗茨有好处,对于整个球队都有好处。”

相关新闻

瓜帅:兰帕德是最顶级人物 像安切洛蒂一样的传奇

明天凌晨,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切尔西,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蓝军主帅兰帕德。“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一个最最最顶级的人物,像安切洛蒂一样的传奇人物。他是我 ……[详细]

瓜帅:无论赛程如何目标就是赢球 对疫情只能适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城将在联赛中对阵切尔西,而后他们将在联赛杯中面对曼联,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赛程,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瓜迪奥拉说:“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